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蒙娜丽莎的微笑 颠覆传统造就永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0 10:20 新浪游戏

  提起《蒙娜丽莎》来,相信大多数人还是知道这是一幅油画的。这幅油画是达·芬奇的代表作,创作于1503年到1506年间,之后达·芬奇将其带去了法国,从此以后,《蒙娜丽莎》被收藏在了法国的卢浮宫。很多朋友可能都曾经通过各种途径目睹过其风采了,之所以要在文章开头谈起《蒙娜丽莎》,原因是想通过这幅画来引出一部电影——《蒙娜丽莎的微笑》。

  电影宣扬的主题其实就在于“颠覆”二字。历史的车轮是在不断前进的,但这条漫漫征途却并非一路坦途。历史上每一次科学的发展,社会的变革,以及思想的进步,都是通过无数仁人志士的不懈努力才能够达成的。事实上,重新叙述这个故事是非常令人愉悦的一件事,因为从这个过程中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颠覆”所带来的那种快感。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必然会准逊客观发展规律的,放在游戏领域来说也一样,我们也需要无数的游戏先驱去开拓游戏领域的一个又一个新纪元。第一款电脑游戏,第一款图象游戏,第一款RPG游戏,乃至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都是我们今天可以去历数的,而随着《永恒》的推出,它们的左右将会再次增加一名成员。

  前面我们已经说过了,《永恒》是一款极具颠覆精神的游戏,是可以载入游戏发展史册的。这款游戏首先颠覆掉的,就是我们的一些传统观念。比如我们对于“漫画网游”的定义,随着这款游戏的推出就将完全更新。又比如我们对于游戏艺术化的认识,随着这款游戏的推出,也将伴随而来实质性的变化。从这层意义上来说,《永恒》这款游戏的推出不仅是对于我们传统理念的一种颠覆,更是一次对于未来标准的确立,我们期待在这次变革中,也能够看到蒙娜丽莎的微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永恒》论坛三连击 获奖人名单公布 (2004-06-17 17:51)
《永恒》合体系统促成玩家热闹婚礼 (2004-06-16 16:39)
《永恒》诠释乘骑内涵 带动网游趋势 (2004-06-15 16:47)
《永恒》互动交流带来完美交友平台 (2004-06-14 17:29)
《永恒》骑乘系统带你驰骋在游戏世界 (2004-06-13 10:14)
感受全新互动气息 《永恒》合体系统揭秘 (2004-06-12 15:51)
低要求高品质 享受《永恒》一流画面 (2004-06-11 16:34)
驰骋在《永恒》世界 乘骑系统介绍 (2004-06-10 19: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