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铁血三国志 >>  正文
铁血三国志用全新技术 引领时代潮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6:54 新浪游戏

  北京华义开发的3D网络游戏《铁血三国志》已经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为了让产品精益求精,北京华义还是决定加入最新的显卡技术bloom lighting,让玩家们能够玩到最逼真和华丽的《铁血三国志》。在这个技术的帮助下,游戏画面更加精美,铠甲以及武器具有强烈的逼真度(pic01)。同时这个技术又不会增加系统资源的消耗,只需要GFORCE4以上级别显卡就能支持。

  更多游戏截图和动画请看www.txsanguo.com.cn

逼真和华丽的《铁血三国志》截图一
逼真和华丽的《铁血三国志》截图二
逼真和华丽的《铁血三国志》截图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三国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 专区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中国又推出一大型网络游戏 抗衡外国游戏软件 (2004-06-16 14:32)
华义开发网游 《铁血三国志》将焕发三国新春 (2004-06-10 10:40)
《铁血三国志》研发团队畅谈游戏特色 (2004-05-27 10:58)
《铁血三国志》官方网站新版劲推 (2004-05-14 18:03)
华义近期将推出《铁血三国志》 (2004-05-12 11:23)
历史巨著再现网游 谁领风骚还看三国 (2004-05-12 11:03)
《铁血三国志》 武将列传 (2004-04-20 15:16)
图:《铁血三国志》武将列传之魏国篇 (2004-04-20 10: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