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魔幻蛇Online》定于6月26日开始全面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6:34 新浪游戏

  面对日益繁荣的休闲网络游戏市场,各大厂商纷纷介入,休闲网络游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特别是伴随着暑期的到来,竞争就变得更加激烈起来。但是不幸的是好多休闲网络游戏都像一个模子里印出来似的,顶多也就是换汤不换药,给玩家造成了极大的失望。谁来改变这种状况呢?谁来做这匹黑马呢?答案就是:网城娱乐!

  网城娱乐要在炎炎夏日中给玩家们献上一份大礼:《魔幻蛇 Online》,让玩家们清
凉一“夏”!《魔幻蛇 Online》是网城娱乐自主研发的一款真正多人同时在线互动休闲网络游戏。它源自经典贪食蛇类游戏,并融入了丰富的魔幻色彩,结合了水、草、白天和黑夜等大自然的元素,加上精美细腻的画面,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清新感受。游>戏的操作也非常简单,仅4个方向键即可完成全部操作(也支持鼠标操作)。闲情逸致之余,玩家亦可同超大场景中的众多玩家们角逐一番,游戏中设有三个全方位的排行榜:极限榜、实力榜和积分榜,各个榜考察的技能不同,人人都有榜上有名的机会哟!

  《魔幻蛇 Online》100%全免费,让玩家们畅爽到底!超大的游戏场景,让玩家更感觉得自由自在!

  《魔幻蛇 Online》定于6月26日开始全面内测,3000内测帐号限量预定中!并且游戏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

  请访问网城娱乐的官方网站获得更多信息:www.wc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幻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