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业内特讯 >  正文
首届手机游戏开发大赛今日拉开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6:25 新浪游戏

  今日由手机游戏业内资深研发公司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与最大中文游戏媒体新浪游戏、知名刊物《大众软件》联合主办的“DEC中恒杯首届手机游戏开发大赛”在全国范围拉开序幕。随着无线移动游戏的发展趋势和作为为玩家提供数字娱乐的新增长点,手机游戏已经在国内迅速普及与发展,更多的手机游戏开发人才加入到这个新的娱乐行业中。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赛进一步推广公众对于手机游戏的认识,引领移动娱乐的潮流。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为优秀作品提供商业化平台。同时提升原创手机游戏的原动力,树立国产手机游戏开发品牌。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院校本科生、研究生,社会手机游戏开发小组、工作室、个人征集优秀的原创手机游戏作品。同时获奖作品将由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品商业化运营,并由北京中恒兴业科技集团提供丰富的数码摄像机、数码照相等奖品作为鼓励。

  今日起大赛组委会接受大赛报名与作品提交,大赛详细资讯可登陆大赛官方指定网www.mobilebaobao.com查询,大赛指定论坛为www.digijoy.cn,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mammothworl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纵横四海》带你体验商战风云变幻 (2004-05-31 15:16)
《伊丽丝的工作室》待机画面(组图) (2004-05-31 11:27)
真正的赛马游戏《梦幻赛马》登陆手机 (2004-05-28 17:12)
中国象棋大师:方寸手机显真功(组图) (2004-05-28 16:56)
元气五款手机游戏新作正式运营开始 (2004-05-28 16:54)
联通Unijava 图谋与BREW并驾齐驱 (2004-05-28 14:56)
《魔幻彩珠》揭开一场人、鸟、球之战 (2004-05-28 10:18)
第六视觉频道旋风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 (2004-05-27 18: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