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开天 >>  正文
《开天》“带头大哥 夏之雄起”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5:04 新浪游戏

  《开天》(Lateinos)重拳连环出击,继“开天家园”大型公会招募活动隆重揭幕后,为了迎合盛夏的步伐,将烈日的高温转化为玩家的热情,“带头大哥——夏之雄起”即将在6月闪亮登场。

  本次活动旨在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积极鼓励各位开天高手行动起来,帮助更多的新手迅速入门,以增进玩家间的情感交流。在即将推出的首阶段活动中,任何玩家都可报名
参加,所有在指定时间内报名的选手更有机会获得我们的丰厚奖品。等到活动成熟之时,我们会继续安排“带头大哥练级大比拼”、“魅力评选”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扬名立万之机不可失。

  你是否想成为一个义薄云天、肝胆相照的带头大哥?你是否想成为一个振臂一呼、应者如云的开天英雄?谁又将会成为《开天》中最具魅力的一群“带头大哥”的NO.1……

  今年夏天,《开天》让你当大哥!详情请关注《开天》官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家园”公会招募活动 门庭若市 (2004-06-17 20:23)
官方论坛沸沸扬扬 玩家支持打击外挂 (2004-06-16 16:08)
《开天》“玩家秀”游戏相册持续升温 (2004-06-16 11:44)
《开天》郑重推迟公测只因为严打外挂 (2004-06-14 16:21)
《开天》公测客户端正全方位蓄势待发 (2004-06-11 15:47)
《开天》与新浪携手正式开通玩家相册 (2004-06-09 16:24)
手机开天开设杀手系统 冤家宜解不宜结 (2004-06-09 13:15)
开天“我的第一次”精彩截图活动持续升温 (2004-06-09 13: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