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WCG >>  正文
WCG西安分赛区比赛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4: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18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2004年6月18日,在陕西众玩家的期盼中,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西安分赛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等待比赛的选手们
CS比赛中
苏昊接受采访

  上午九时,位于西安市解放路的海岸线网城已被前来参加WCG比赛的选手和玩家包围的水泄不通,所有选手身着比赛统一服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焦急地等待抽号。本次西安赛区的比赛为魔兽争霸冰封王座和CS反恐精英两个项目,分别在6月18日至6月20日进行16强、8强和总决赛的角逐,而FIFA2004和母巢之战两个项目的比赛则直接在北京进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西安赛区CS报名的战队有二十多支,而有些则是去年曾经也参加过WCG比赛的战队,比如去年获得西安赛区总冠军的EDMUND战队。

  趁着比赛还未开始,记者采访到了上届WCG魔兽争霸中国赛区总冠军苏昊(yoliny.suho)。21岁的苏昊来自河南,目前在西安外事学院读大三。从去年的WCG比赛结束后,他一直未间断过自己对游戏魔兽争霸的训练,也对自己的水平十分自信,他告诉记者,在西安分赛区还没有与他水平相同的选手,所以不会构成对他的压力,而在总决赛中才会遇到劲敌。当记者问到他今天的是否是最佳状态时,苏昊笑着说,现在状态不太好,平时都习惯晚睡晚起,今天起的太早了,七点就起来了。

  比赛还在紧张的进行中,在今天下午五点,WCG西安分赛区将决出18强。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相关报道
姚明惊现WCG2004上海赛区比赛现场 (2004-06-18 10:34)
济南·WCG2004山东赛区新秀异军突起 (2004-06-15 01:34)
WCG2004三星电子杯济南赛区决赛战报 (2004-06-14 16:02)
徽章T恤都不错 WCG周边产品此穿彼戴总相宜 (2004-06-14 14:00)
WCG2004三星电子杯武汉赛区比赛结束 (2004-06-14 10:32)
WCG2004三星电子杯广州赛区比赛结束 (2004-06-13 13:00)
2004WCG广州区第二天赛事结果 (2004-06-12 17:44)
WCG2004济南赛区CS项目8进4比赛报道 (2004-06-12 16: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