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破碎银河系 >>  正文
《破碎银河系》佣兵传说暑期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4:38 新浪游戏

  破碎银河系是国内首款大型在线即时战略游戏,暑假期间,我们为所有玩家全力打造了一份大礼。佣兵传说即将和广大玩家见面,你就是其中的主角。

  传说在人类四国的混战征讨之中,曾经一群人厌倦并且离去,他们在宇宙中过着没有国籍的漂流日子,经过了几代人的迁徙,他们的后人慢慢地希望返回自己以前的国家。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弱者,维护和平。于是,一个全新的群体在银河之中产生--银河
佣兵。他们的出现为银河的战斗平添了一丝色彩。

  活动说明:

  每周日上午我们将公布本周佣兵的去向,即支援国家,每周日的2点到3点接受玩家的报名。前6位将受命出发,你们将前往支援国家战斗一周。

  每周6位,这6人在本周结束前不得离开该国家。除非你们不但没有在战斗中起帮助作用,反而进行破坏或者捣乱,那么可以由该国领主提出抗议,将被立刻遣送回国,并且进行处罚。

  如果在该国表现出众,成功完成了1个佣兵的使命,那么将可以得到奖励,甚至也可以在双方同意下转入该国,成为该国公民。

  报名条件:只允许同级星球玩家报名,不允许跨星球报名。

  更多消息,请关注银河主页psonline.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破碎银河系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碎银河系 专区
新浪游戏 破碎银河系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