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IG开幕式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庹祖海致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3:0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CI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各位来宾下午好!国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的CIG 2004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今天在正式启动了,我代表文化部对CIG的举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以数字化、网络化和多媒体为代表的当代信息革命不仅带来了崭新的经济形态、数字经济和网络经济,而且也带来了崭新的文化形态,数字文化和网络文化。新型的信息技术给
文化生产和传播带来了根本性的变革,为文化娱乐活动拓展了巨大的空间。

  目前,以网络游戏为代表的数字娱乐正在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消费的热点,成为拉动信息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而作为游戏产业的新兴延伸产业,基于电子游戏、网络游戏的各类电子竞技赛事与游戏的产业链上的关系日益紧密,对推动游戏产业的成熟和结构的完善,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CIG这样一个诞生自本土的电子竞技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希望它继续为推动民族网络游戏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祝CIG 2004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4组委会秘书长斐琳发言稿 (2004-06-18 11:41)
CIG2004全国手机游戏大赛正式开赛 (2004-06-17 17:11)
CIG2004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拉开帷幕 (2004-06-17 16:31)
CIG2004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起锚 (2004-06-16 17:30)
CIG2004休闲类竞技大赛开始正式报名 (2004-06-09 11:58)
CIG2004河南赛区正式启动 覆盖全省所有地市 (2004-06-03 14:41)
广州联通承办CIG2004广东赛区比赛 (2004-05-20 17:46)
CIG2004城际高校电子竞技精英赛创历史新记录 (2004-04-29 13: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