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GBA >  正文
GBA合金弹头 新情报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2:41 egchina

  从2004年4月开始,SNKPlaymore就开始不断发布GBA版《合金弹头》的消息,本作的主角不再是系列原作那几位古怪而搞笑的角色,而是比较正统的两名新角色。

  实际游戏中,《合金装备》那幽默的画风依然得以保留。除了采用新主角外,SNK Playmore近日宣布会在游戏中加入两大新系统。首先是新加入的人质营救系统。在原作中,营救人质可以得到道具补充,不过如果不像营救人质也是可以的。而在GBA版《合金弹头》中则设定了一个人质名单,在每个关卡中你要营救名单上所有的人质才能过关。与以往一样,有些人质会藏在隐藏的房间、过道甚至地下迷宫中。第二个新系统是“合金弹头卡片”系统,游戏中有超过100张“合金弹头卡片”,这些卡片分布在五大任务的各个迷宫中。这些卡片会提高主角能力和武器火力,收集到一定数量卡片还会开启一些隐藏要素,在每一关开始你要决定使用哪些卡片。GBA版《合金弹头》将于7月22日在日本发售。

  


合金弹头双主角前后合影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合金弹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拳皇2002》隐藏人物出现方法 (2004-04-22 15:15)
N-GAGE《拳皇》游戏画面一览(组图) (2004-06-14 17:24)
侍魂 零 (2004-06-07 16:55)
经典格斗侍魂推出手机版 (2004-05-12 18:26)
GBA合金弹头发售日确定 (2004-04-20 14:10)
SNK VS.CAPCOM最新画面 (2004-04-14 12:23)
拳皇MaximumImpact老角色CG造型公布 (2004-04-12 14: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