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聚众砸毁街机厅 一时鲁莽换来拘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1:04 今晚报

  本报讯因琐事发生争执后实施报复,一名男青年纠集众人将一家游戏厅十余台机器砸毁。日前,该青年被河西区人民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拘役四个月。

  今年19岁的张某时常出入娱乐场所。今年2月15日晚9时许,张某和一伙伴(在逃)来到位于河西区小海地的一家娱乐大世界打游戏,二人因故与游戏厅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离开后,怒气未消的张某又纠集了五名同伙(均在逃),各持木棍于当晚10时许返回,将游戏

  厅内十余台大型游戏机砸毁,给店家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人民币4000余元。后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孙启明邢泉 西研)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女子未见到网友精神失常 见人就说“带我上网” (2004-06-03 17:11)
女子色诱网友 吃饱喝足后厕所溜走 (2004-06-03 16:16)
男子与小学女生网游中结缘并发生关系 (2004-05-28 14:11)
陕西两14岁少女沉迷上网 卖淫偷窃挣网费 (2004-05-26 09:45)
初三学生为戒掉“网瘾”捅死网吧女老板 (2004-04-30 11:31)
网吧招聘“职业玩家”大学生纷纷上岗 (2004-06-15 10:37)
网游装备大盗现身网吧 作案当场被抓 (2004-06-09 15:04)
对未成年人影响最大的不良社会因素 网吧游戏厅居首 (2004-06-07 11: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