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开天 >>  正文
“开天家园”公会招募活动 门庭若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7 20:23 新浪游戏

  为了配合帮派系统、行会战争等正在开发中的重头大戏,酝酿已久的“开天家园”公会招募活动,在奥美的精心策划下隆重登场。活动一经推出,前来报名的团体组织顿时蜂拥而入踏破了门槛,截止到6月16日晚17:00,我们已经收到600多个公会的报名信息,其规模之庞大,委实令人咋舌!众豪杰虎视眈眈,目标直指最强团体的宝座……只有“火爆”二字堪能体现其中气氛。

  有竞争才会有进步。我们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完全竞争的舞台,供团体之间相互切磋交流经验,找出不足自我完善。通过此次公会招募与评选活动,开天世界中必将会产生一大批健康有活力的公会组。

  欢迎所有尚未参与本次活动的公会团体前来报名参赛,点击www.ktonline.com.cn,查看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开天世界因你们而精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官方论坛沸沸扬扬 玩家支持打击外挂 (2004-06-16 16:08)
《开天》“玩家秀”游戏相册持续升温 (2004-06-16 11:44)
《开天》郑重推迟公测只因为严打外挂 (2004-06-14 16:21)
《开天》公测客户端正全方位蓄势待发 (2004-06-11 15:47)
《开天》与新浪携手正式开通玩家相册 (2004-06-09 16:24)
手机开天开设杀手系统 冤家宜解不宜结 (2004-06-09 13:15)
开天“我的第一次”精彩截图活动持续升温 (2004-06-09 13:00)
开天形象特使选拔之星梦奇缘MM风采 (2004-06-08 12: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