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华夏》为什么好玩?新玩家原帖道出个中奥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7 15:45 新浪游戏

  这个夏天,哪里最热?当然是网络游戏。

  数十款名字响亮的网游随着夏日的热浪在这个暑期全面出击,新闻层出不穷,广告铺天盖地,直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在繁花丛中,你怎么挑?

  相信很多玩家会说:“这个夏天,我玩国产游戏”。是的,04年,国产游戏已经成
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玩中国人自己研发的游戏,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不禁会油然而生。

  还记得董文华唱的那首《春天的故事》的故事吗?“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在这个圈里,成长起了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深圳。而如今,一款完全由中国人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也在这个城市成长起来了,她就是由深圳网域公司(www.szdomain.com/)独立开发的《华夏online》(www.hx2004.com/)。

  从4月内测以来,这款04年的国产网游大作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极大关注,也因此收到了众多宝贵的建议。俗话说:“爱之深,恨之切”,《华夏》在一片爱恨交织的赞誉与不满声中走过了两个月的内测。正是这鲜花与荆棘并存的道路,才让《华夏》真正的长大了!

  由于还没有正式开放注册,很多玩家还不能真正体会到华夏大地的绚丽美景。那么,让我们通过一个前不久才拿到帐号的新玩家在《华夏》官方论坛所写的帖子,窥其一斑吧!

  “我进入华夏没几天,是个新手。发表这些言论的确是我的肺腑之言!

  最近国产网游真是多的不得了《狭义道》.《海天英雄传》《神州天戈》《碧血情天》……我选了华夏,它让我找到了当年玩暗黑的感觉,通宵达旦乐不思蜀,是这么多年让我为之付出我宝贵精力的唯一国产网游。那些引来的怪真是让人为之一震,我们曾经四人引了近300的怪,一个字“爽”再加俩字“死了”。

  另外,此游戏绝对需要配合,个人升级除了法师,前二十多级那叫一个累人,有了朋友,大家一起,战士当肉盾引怪,法师在后面烧啊~~~弓手快放陷阱啊!!

  激情,友情都充分体现出来了。再一次鼓励华夏,游戏真的很棒!里面的可玩性还有很多就不多说了。还有一点小建议进入游戏画面时把人物画面改一改,每次进入游戏都是一样的造型,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多做些模型,让玩家每次进来都有一个全新的感觉... ...”

  ※ 本文由 ~蓬蓬~ 在 2004-06-15 18:19:49 发表。

  华夏为什么好玩?相信看过这个帖子后大家都会有所了解。但到底怎么样,只有等待你我亲身去体验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这个夏天,让我们的眼睛,随着《华夏》,到上古时代去旅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