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宝贝闯天下》时尚女生的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7 14:36 新浪游戏

    周末,贝贝跟着妈妈去逛商场,一不小心在拥挤人群中被挤散了,这下可急坏了妈妈,妈妈到处寻找可爱的贝贝,可是贝贝自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不知不觉离开了商场,面对陌生的街道和场所,贝贝也开始害怕了,不过为找到妈妈,贝贝凭借自己唯一的“武器”-奶嘴,开始了在这个大城市里的冒险,除了要应付随时出现的危险,一路上还有很多小动物在等着心地善良的贝贝来帮助,贝贝要完成各种各样有趣的任务—超可爱的游戏,肯定让你爱不释手。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可爱的形象,叼着奶嘴的贝贝,十分的可爱,面对各种同样的小怪物,贝贝显得信心十足,总能将困难迎刃而解。
    鲜艳的颜色,可爱的角色,简单有趣的迷你任务,还有什么游戏能比《宝贝闯天下》更能在炎炎夏日给你带来愉悦的感受呢?
    看看我们贝贝要面对的敌人和BOSS:菜青虫、疯狗、坏坏小孩王、邪恶大龙虾、超级大马猴,而且贝贝还要完成各种任务:
    1、小猫的愿望
    2、拯救刺猬
    3、小鸟归巢
    ----------- 等等

    游戏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是一款非常清爽的动作过关游戏,而且也许你对普通过关游戏已经厌倦,那你一定要来试试《宝贝闯天下》,它独特的解谜和任务模式绝对会让你耳目一新!无论你是什么年龄的人,都一定会被这可爱的游戏吸引住的。

    本游戏由北京华娱无线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由新浪无线近期发行。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捷通 BREW游戏 你玩我送 (2004-05-26 22:25)
TAITO 80年代街机射击名作EZweb登场 (2004-05-26 16:34)
多人联网手机游戏—《大话三国》出世 (2004-05-26 16:32)
TAITO 超能力战士RPG BURNING登场 (2004-05-26 15:52)
解读《谍海追踪(CIA)》的五个关键词 (2004-05-26 14:44)
四海天地被邀出席韩国IT商机交流会 (2004-05-26 10:17)
iMODE版《噗呦噗呦狂热版》正式上市 (2004-05-25 16:48)
“上海”游戏系列最新作《上海长城》 (2004-05-25 16: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