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其它 >  正文
数字鱼手机游戏即将诞生首位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7 10:19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 小魔女选秀活动终于到了紧张的复赛了,既然手机游戏在年轻人中是一种时尚,那么手机游戏的代言MM一定都是时尚MM了!在数字鱼的选秀现场,笔者果然看到了众多年轻漂亮的时尚MM,真正是年轻动感一族,众多的美女,真是让笔者看花了眼啊!

    复赛正式开始后,众美女们叫起了“努力去尝试,梦想动起来”的口号后,开始各显神通,在评委面前展示自己的时尚动感的一面。聪明可爱的丹霞MM上场后就开始提笔为现场评委作画,只用了不到一柱香的时间,她就给评委们交上了一份十分让人满意的答卷,她给评委画的画像与评委本人十分相似,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能够抓住人物的特点作画,绝非一朝一夕的功夫,这让众人频频点头称赞。丹霞MM可爱的外型,得体的着装也让人觉得与 小魔女有几分相似,看来她对 小魔女一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谢甜甜

    与丹霞MM一样看起来可爱纯情的是谢玉莲MM,她在现场给评委们表演了“十二连环拍”甫士,连贯的动作,可爱的造型,让人觉得十分伶俐可爱。她还在现场给评委们朗读了 小魔女的简介,作为 小魔女形象代言人的候选人,她对 小魔女也有她自己的几分感受,不知道在场的评委们是否被她的理解所打动。

    另一位超级有自信的MM是清新靓丽的吴凤婉,据她介绍,凭着对 小魔女游戏的数次通关经验,她对 小魔女的故事情节,人物的刻划有了较深的理解,因此她认为自己很符合《 小魔女》的各项条件,一定会是数字鱼的最佳人选。她给现场评委们展示了几招优美的武术姿势,并开玩笑说:以她这套拳路要勇闯地下城是没问题喔!


顾盼

    作为手机游戏的代言人,有一个必要条件是——时尚,本场的时尚MM当属谢甜甜。她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可以感觉到她在生活中一定是时尚的领跑者。除了《 小魔女》之外,她平时还喜欢玩《街霸》等游戏,而且可以算是个中高手。而身为时尚新人类的她,更是主张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新新人类的办事原则,跟紧时尚的脚步也是她所热衷的,而对新生事物她几乎是来者不拒,并且接受能力极强。除了时尚主张外,甜甜在生活中还是一个喜欢搞怪的小女生,不过她可不轻易出手,一般是对自己比较熟悉的“自己人”下手,例如,她曾经给表哥化妆,结果……在现场,她给评委们展现的才艺是即兴却作表演“靓女多多,甜甜第一”,看来她的时尚活泼已经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了。

    现场还有一位温柔可人的小MM——顾盼,她一展歌喉让大家几乎让大家为之倾倒。从小就是美女的她,还曾经给尼克亚总统献过花,这是她目前为止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经历,这次经历也让小美女成熟了不少。她的着装可爱清新,看起来十分文静而又不失活泼。据她自己介绍,她除了手机游戏以外,还喜欢PC游戏,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切蹉一把,现场她还即兴表演了一段孔雀舞,其优雅与气定神闲,让人相信她那句“有自信,没问题”


李丹霞

  

    复赛的过程中,还有不少精彩节目,如李婉婉的动感热舞、陈虹宏表演CS开枪动作与爵士舞蹈等都令人眼前一亮。激动人心的紧张时刻终于到来了,只有三位 小魔女会顺利进关,结果由职业服装学校的王老师当场宣布:李丹霞、谢甜甜、和顾盼以其出色的才艺表演和镇定自若的姿态胜出,进入了下一轮更为激烈的 小魔女复赛,急于一睹芳颜的朋友不防发A到665588为这三位 小魔女投上你支持的一票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爱上百宝箱、爱上好玩的手机游戏 (2004-06-16 13:53)
记数字鱼“小魔女封面人物选拔赛” (2004-06-10 12:27)
数字鱼“浙江动感地带周年庆”活动 (2004-06-09 12:26)
小魔女封面人物选拔赛 众美女齐争艳 (2004-06-08 15:48)
数字鱼征集“小魔女”手机游戏代言人 (2004-05-20 10:36)
用兵如神的卓越感觉尽在--韩信点兵 (2004-05-05 20:59)
真正的男子汉还看这里——男人测试 (2004-05-04 00:15)
数字鱼《战痘的岁月之超级暗疮大战》 (2004-03-19 11: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