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开天 >>  正文
官方论坛沸沸扬扬 玩家支持打击外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6 16:08 新浪游戏

  由于外挂问题而导致公测不得不暂时延期,《开天》(Lateinos)的官方论坛这两天一直人声鼎沸,大家争论的焦点都汇聚在是否应该延期上。总体上大部分玩家对此次事件都表示出了相当的理解和配合,并对我们打击外挂的决心和立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更有玩家深深了解目前一些外挂的危害,表示“只要在公测的时候杜绝外挂,等多少时间都可以接受,我们始终支持《开天》!”

  玩家的态度给了我们解决问题的动力和信心。目前窗口化外挂已在控制之中,为确保万无一失,我们的技术人员仍然在反复寻找游戏中可能被一些外挂利用的漏洞,赶在公测前防范于未然。

  如果你对《开天》有什么建议和意见,欢迎登陆我们的官方论坛bbs.ktonline.com.cn/踊跃发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玩家秀”游戏相册持续升温 (2004-06-16 11:44)
开天 郑重推迟公测只为严打外挂(ONLINE)) (2004-06-14 22:45)
《开天》郑重推迟公测只因为严打外挂 (2004-06-14 16:21)
活动 开天家园,江湖好汉来相聚(ONLINE)) (2004-06-11 17:31)
《开天》公测客户端正全方位蓄势待发 (2004-06-11 15:47)
开天 玩家相册正式开通(ONLINE))(组图) (2004-06-10 11:08)
开天 玩家相册正式开通(ONLINE))(组图) (2004-06-10 11:00)
开天 “我的第一次”精彩截图活动持续升温(ONLINE)) (2004-06-10 10: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