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岁男子迷网络游戏 受骗上当悔已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6 14:2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严珑)“我40岁的人了,没想到会在网上被骗!”昨日,武昌徐家棚的郭先生啼笑皆非。

  郭先生称,他近来迷上了网络游戏“传奇”,由于玩的时间不长,级别不高,在游戏里经常受别的玩家欺负。

  13日,游戏里一个叫“专业代练”的玩家给他发来信息,问他想不想把级别提高,并说自己是辽宁的专业玩家。郭先生表示不信任他,“专业代练”当即说,如果骗人,就全家死光,还将姓名、家庭住址、电话都发过来。郭想到对方既然发了毒誓,还告诉了这么多私人资料,就与其谈定了200元代练费。当天,郭即将钱汇到了对方指定的账户。

  昨天,郭再打“专业代练”的电话,对方再也不接。一查,原来该电话是个小灵通号,其资料也是假的。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千元购买天堂2帐号被盗 玩家怒而报警 (2004-06-16 10:24)
偷钱玩游戏被骗两万多阴差阳错被起诉 (2004-06-15 15:42)
网吧招聘“职业玩家”大学生纷纷上岗 (2004-06-15 10:37)
盗号网站克隆《大话西游》官网欺骗玩家 (2004-06-15 09:59)
部队里玩网络军事游戏引发争议 (2004-06-14 12:41)
一人偷窃“武器”4个传奇账号被封 (2004-06-14 12:41)
不满帐号被封 玩家向盛大索赔30万 (2004-06-14 10:31)
痴迷“传奇” 不许玩游戏就摔死孩子 (2004-06-14 09: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