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媒体大观 > PS2 >  正文
火炎纹章圣魔之光石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6 11:12 天极Yesky

  据最新一期日本《少年跳跃》杂志报道,史上最著名的S·RPG系列之一《火炎纹章》将会在GBA上再度推出一款新作。《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将于2004年秋季在日本发售,同样由系列开发商IntelligentSystem开发。这款游戏是为推动NGC上《火炎纹章 苍炎之轨迹》的人气而专门制作的,将会对应NGC和GBA版的互动功能。

  《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的故事发生在玛基·维鲁大陆上,这里自古以来就存在魔物,依靠着封魔的五颗魔石才得到了和平。随着时光流逝,大陆分成了几个国家,自古流传的魔石成为了各个国家的守护石。在拥有圣石的国家中国力最强大的是古拉德帝国,这个国家的皇帝突然命令对整个大陆发动攻击。与古拉德帝国接壤的鲁尼斯王国对帝国的进攻毫无准备,由于无法迅速组织抵抗部队,鲁尼斯王国的很多重要据点相继沦陷,恰好在战乱中离开王都的鲁尼斯王子艾布拉姆失去了消息。鲁尼斯王国在古拉德帝国的强大武力进攻下终于陷落,国王法德命令公主艾莉卡逃往同盟国弗雷丽亚,自己则与王国共存亡。艾莉可公主在骑士泽特带领的小队的保卫下开始向弗雷丽亚王国进发。

   《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的主角就是两位双胞胎兄妹:王子艾布拉姆和公主艾莉卡,游戏采用了独特的副地图系统,大大扩张了游戏的世界范围。角色升级方面提供了分支成长路线,达到较高的经验值等级后可以向不同的路线发展,你要从两种职业中做出选择。

  


《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男女主角合影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炎纹章 圣魔之光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火炎纹章 封印之剑心得汇总 (2004-05-18 12:21)
火炎纹章最新作发售决定 (2004-04-02 14:51)
皮克敏2出现《爱之歌》的方法 (2004-06-09 15:48)
大金刚声音测试模式出现 (2004-06-07 14:54)
《马里奥高尔夫》全攻略 (2004-05-31 17:19)
路易鬼屋大冒险游戏密技 (2004-05-20 16:09)
火炎纹章 封印之剑心得汇总 (2004-05-18 12:21)
GBA 无线网络套件将单售 (2004-06-11 10:35)
小神游超级马力欧2 上市 (2004-06-10 15:04)
纸片马力欧6月8日已上市 (2004-06-10 14: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