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雷霆战队 >>  正文
《雷霆战队》青岛竞技活动相继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5 17:54 新浪游戏

  伴随着34度的高温,《雷霆战队》席卷着一股热潮现身岛城各大网吧。6月12号这个平凡日子来临的时候,《雷霆战队》的青岛竞技活动也由济南骏网正式策划启动。

  相比目前如火如荼的各大世界电子竞技赛事,本次青岛的竞技活动更多体现在趣味性和普及性上。玩家面对的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万元大奖,普通玩家只要努力同样可以走上领奖台!自从14号开始,《雷霆战队》在岛城将相继启动“新手积分王”、“网吧擂台赛”
、“最佳射手”等活动,并在网吧、高校推出了自助包机、战队免费体验系列主题活动。

  根据目前网吧和高校的预热情况来看,约有400多玩家报名登记参加“一日100元,竞技乐翻天”网吧联赛活动,很多玩家及战队对这种周期短,奖金普及度大的活动表现的很大的热情,也给更多的新手提供实践的机会。而相对代表高水平的擂主挑战赛,也让高水平的竞技玩家们彻底体验了车轮战的超爽攻击模式。

  自本周起,在青岛的高校区和商业区网吧将相继上演雷霆战队的竞技活动,雷霆战队将以其独有的对抗性和竞技性在岛城掀起全新的网络对战狂潮,更多的赛事新闻请关注随后的雷霆青岛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霆战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 专区
新浪游戏 雷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