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选拔赛结束 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成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5 14: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15日沈阳讯(通讯员:老李)  6月12日,“2004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选拔赛”在辽宁省体育宫隆重举行。参加比赛的选手共有88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沈阳、长沙、武汉、西安八大赛区,代表《反恐精英》、《星际争霸》、《魔兽争霸》、《FIFA足球2004》四个不同的游戏领域。

  




开幕式
比赛中
队员合影

  9时整,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好汉均使出浑身解数,拼抢激烈。本次比赛分为外围赛和复赛两部分,除了《反恐精英》之外,其他项目选手均参加采取淘汰制的外围赛,胜利者进入八强复赛。而复赛则采用八强双败的赛制。最后组委会将决出《反恐精英》前1支队伍、5名选手、《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的前5名选手、《FIFA足球2004》的前三名选手共计18人组成首支电子竞技国家队。

  通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反恐精英项目中由王丹、张争、张超、张精宇、吴润波组成的北京CS代表队;星际争霸项目中的庄传海、张明璐、庞泰、杜今、马天元;魔兽争霸项目中的周晨、王浩、孙玉伟、苏昊、尹路和FIFA2004项目中的张卫伟、林晓刚、祝京楠通过层层厮杀,成为今天的赢家,也将成为首支电子竞技国家队光荣的一员。

  6月13日,中国第一支电子竞技国家队成立仪式在辽宁大厦8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CEG组委会执行主任何慧娴女士亲自到场为国家队成员颁发证书,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辽宁省体育局领导和辽宁电视台的领导也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讲话。

  




与会嘉宾
国家队队员们
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为一个标志着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的里程碑,2004年6月13日这一天将被永久地载入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史。反恐精英项目中由王丹、张争、张超、张精宇、吴润波组成的北京CS代表队;星际争霸项目中的庄传海、张明璐、庞泰、杜今、马天元;魔兽争霸项目中的周晨、王浩、孙玉伟、苏昊、尹路和FIFA2004项目中的张卫伟、林晓刚、祝京楠也将第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到国际赛场上冲杀,问及此事,他们均感到十分荣幸。

  首支电子竞技国家队成立仪式之后,中韩国际电子竞技对抗赛的新闻发布会也同时举行。电子竞技国家队将于8月份代表中国出战由CEG和韩国ISZ联手举行的2004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据称本次对抗赛盛况空前,仅韩方就有《汉城体育》、《朝鲜日报》等20多家主流媒体参加并报道此次盛会。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2004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入选名单 (2004-06-14 16:37)
韩国著名电竞选手光临国选赛现场 (2004-06-14 16:31)
国家队选拔赛CS北京大翻盘胜西安 (2004-06-14 16:22)
CEG国选赛CS第一轮北京力克广州 (2004-06-14 16:06)
CEG签约近尾声 第一批国家认可选手诞生 (2004-06-11 15:41)
看国家队选拔赛 有机会得Aopen电脑 (2004-06-11 15:17)
CEG北京电子竞技代表队诞生 (2004-06-09 18: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