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天府热线与盛大公司联手打造网游东方伊甸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5 10:43 新浪游戏

  2004年1月15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第十三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03年12月31日,我国上网用户总人数为7950万,半年增加了1150万人,增长率为16.9%,其中宽带上网用户数为1740万。随着网络的普及,各个地区之间差异逐渐缩小,网络游戏的市场已经从一级城市延伸到二级城市,并且向三、四级城市发展。成都作为全国第三大游戏基地,西部游戏市场的桥头堡,更成为各大游戏运营商的必争之地。

  面对迅速增长的上网用户和日益扩大的市场,我们的游戏运营商们没有迟疑。在这火热的夏天,上海盛大网络公司,联合天府热线游戏中心精心打造“游戏巴士”这一强势品牌,以“快乐PT,家庭休闲新主张”的概念为四川的玩家送上一份丰盛的娱乐大餐。这次由天府热线游戏中心与上海盛大网络公司强强联手,精心策划的“盛大嘉年华,GameBUS走进东方伊甸园”大型巡游活动将于2004年6月19在成都正式启动。这将是中国游戏界的又一次壮举。

  “游戏巴士”数字娱乐行销平台是天府热线游戏中心在多年行销过程中经过探索和总结,并顺应当今数字娱乐市场发展的需要,首创出的行销平台。它整合了传统数字娱乐行销方式中的精华部分,并利用移动巴士为输送平台和宣传平台的新型数字娱乐行销平台。对于玩家来讲:“游戏巴士”则像是一个装满礼物的百宝箱,不但能带给他们最新的资讯,最流行的生活方式,最快乐的体验,还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礼物以及各种实惠。

  正是GAMEBUS这一极具创意的行销平台,吸引住了被喻为中国游戏界最成功的游戏运营商----上海盛大网络公司。此次盛大公司带来了多款网络游戏产品,即有如众所周知的如“传奇世界”,“神迹”这样的大型网游,更有如“泡泡堂”般轻松精彩的休闲类游戏,更有POPTANG这样的大型网络平台。以“游戏巴士”这个强势平台,把盛大公司的游戏产品推荐给更多的四川玩家,为原本就轻松休闲的四川注入更多的休闲气息和元素,成为本次活动的主旨。

  “快乐POPTANG,家庭休闲新主张”的理念的提出,天府游戏中心与盛大公司已经共同将目光投向互联网浪潮席卷下的千家万户。在“数字化成都,数字化娱乐”的指导思想下,将网络游戏自然地融入到普通家庭的休闲娱乐生活中,既体现四川浓郁的休闲特质,同时也彰显了现代网络文化潮流。向每位家庭中的成员宣传休闲娱乐概念,为每位网民提供精彩健康的网络游戏,让每个家庭在游戏中体味休闲与快乐,增进家庭成员的合睦,享受家庭温情是举办巡游活动想要体现的效果。

  相信这一次由天府热线游戏中心与上海盛大的强强联合,必将会为善于休闲娱乐的四川人带来更多的惊喜,成为游戏业界中一个协作典范。建立东方数字娱乐的伊甸园,将不再只是一个梦想。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