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GAMEBUS一路狂欢 体验休闲新主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5 10:37 新浪游戏

  



泡泡堂客车广告
货车广告

  

  

  2004年6月19日,这将是一个值得广大的四川游戏玩家激动的日子。天府热线游戏中心与上海盛大网络公司强强联手,精心策划的“快乐P T,家庭休闲新主张”之“盛大嘉年华,走进东方伊甸园”大型巡游活动将正式启动。由天府热线游戏中心精心打造的游戏巴士(GAMEBUS),即将从成都出发,开往乐山、眉山、雅安、南充、宜宾、内江、绵阳、德阳等8个城市,行程超过10000公里,在游戏巴士到达的当天,沿途城市都将举办大型狂欢活动,并送出无限惊喜和丰厚的礼品。

  GAMBUS行程安排: 6月19日 成都

  6月20日 乐山

  6月21日 眉山

  6月22日 雅安

  6月24日 南充

  6月26日 宜宾

  6月27日 内江

  6月29日 绵阳

  6月30日 德阳

  巡游中动感十足前卫时尚的街舞表演,感人肺腑的COSPLAY舞台剧,精彩绝伦的变脸表演,活力青春的游戏宝贝,再加上各种各样的现场游戏和相关产品拍卖,带你进入盛大嘉年华的网络世界……。“你做我猜”,“吹气球比赛”,“趣味问答”,“传世MM总动员”,“神迹大模仿”,好戏连台,让人目不暇接。

  另外还有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为玩家们准备的“勇士攻城”,极富挑战的攀岩城墙,让你在现实中体会一把攻城拔寨的豪情; “泡泡堂”家庭对抗赛,带上你的家人一起来吧,在游戏里体会轻松,感受与家人之间的默契和温情,优胜者更有机会获得在成都举行的“科技嘉年华活动”的“泡泡堂”决赛资格哦!

  身着游戏服装的漂亮妹妹倾情推广盛大系列游戏产品,即有“泡泡堂”等休闲游戏,也有“传奇世界”,“神迹”、“英雄年代”等大型网游,更有盛大公司隆重推出的POPTANG商业平台,新款产品层出不穷,带来最新的资讯,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如果对玩家对各类游戏还不是很了解,没问题,现场准备了连线的电脑,您可以切身感受游戏的魅力。 同时,客服人员会在现场详细解答各位玩家的问题,与玩家面对面的沟通。这样的机会,有谁愿意错过?

  根据主办方的安排,整个活动将从2004年6月19日持续到6月30日,本次活动的高潮在成都举行的“科技嘉年华活动”欢庆活动,到时将举行“泡泡堂”家庭游戏对抗赛的决赛。来自全省各地的家庭汇聚一堂,共同享受游戏带来的轻松快乐。

  无限缤纷无限精彩,尽在“快乐PT,家庭休闲新主张”GAMBUS之走进东方伊甸园!还等什么?休闲的四川人们,加入到我们的狂欢队伍中来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