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大话西游 >>  正文
盗号网站克隆《大话西游》官网欺骗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5 09:59 大连晚报

  盗号网站玩“克隆” 玩家疏忽易“被熊”实习生 李秀峰

  本报讯 目前,利用网络游戏诈骗的事时有发生。近日,笔者发现一个以赠送超级游戏装备为幌子、专门骗取玩家账号的网站。

  该网站打着网络游戏《大话西游》官方网站的旗号,其域名xy2163.la.cn与真正的
《大话西游》官方主页域名http://xy2.163.com极其相似。正是这点,它才误导了很多玩家。更可气的是,该网站竟然完全“克隆”真正的《大话西游》官方主页,其界面与真的官方主页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在该页面多了一个登录栏,附近还注明,只要玩家登录该网站就有相应的宝石(游戏道具)赠送。

  昨日,笔者就这一问题与网易公司取得了联系。据该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网易从来没有搞过“登录送宝石”的活动。这位工作人员说,这个冒充《大话西游》官方主页的网站其实是一个盗号网站,盗号者利用玩家贪图极品游戏装备心理,诱使玩家登录后骗取玩家的账号资料。

  大连市监察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技术上的原因,他们目前还无法真正对这种盗号网站进行处理。他们希望众多游戏玩家要时刻擦亮眼睛,尽量到网络游戏的制作网站上去寻找游戏的相关主页,不要随意相信别的网站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作者:实习生 李秀峰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盗号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论坛
 相关报道
警惕《天之炼狱》“蒙太奇”式盗号网页 (2004-06-11 17:33)
《天之炼狱》商业化前夕 将严厉打击外挂、盗号网页制作者 (2004-04-19 15:58)
仙境传说RO紧急通告 盗号网站暴光 (2004-03-29 13:14)
警惕:《童话》盗号 维护玩家利益 (2004-02-20 13:58)
龙族物品密匙 拒绝盗号 锁住你的宝藏 (2004-02-16 14:12)
再论"对付盗号者的方案" (2004-02-03 17:25)
玩家注意!《神之领域》再现盗号魔影 (2004-01-31 11:55)
《命运》打击木马盗号 维护游戏环境 (2004-01-13 18:03)
金山毒霸新版破解网游“盗号”三大骗术 (2003-12-22 11: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