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光荣公开《大航海时代OL》新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5 10:44 新浪游戏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Koeikorea 刚刚公开 8 张《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游戏截图。

  这次公开的游戏截图中有酒店内部、帕提农神殿(Parthenon)、马赛港等(Marseilles),表现出航海生活的景象,也真实的再现出了当年的时代景象。

  《大航海时代online》是以“驰骋于大海的传奇”为主题的海洋冒险MMORPG ,写实的表现出波浪、反射光等效果,真实的再现出中世纪帆船的样子。

  除了这次公开的游戏截图以外,对《大航海时代online》的详细资料可以到的韩国官方网站(www.gamecity.ne.kr/dol)查询。
码头上
夕阳
酒馆内
中世纪的帆船
帕提农神殿
村庄里
雨中航行
向日出的地方前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图:《大航海时代OL》人物衣着资料公布 (2004-06-14 10:07)
《大航海时代online》人物衣着资料公布(组图) (2004-06-12 16:27)
5月刊:大航海时代ONLINE (2004-06-09 16:57)
光荣Mobile 大航海时代正式登陆手机 (2004-04-27 15:59)
韩国“大航海时代OL”官方网站开放 (2004-04-15 17:33)
光荣发表FOMA504手机《大航海时代》 (2004-03-05 12:23)
大航海时代-怒海争锋,拇指族新娱乐。 (2004-02-27 11:15)
光荣经典《大航海时代3》移植手机 (2004-02-02 07: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