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国家队选拔赛CS北京大翻盘胜西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4 16:2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下午的第一场CS比赛是胜者组出现名额的争夺。

  双方对阵的地图是inferno,首先担当T的是北京队,担当CT的是西安队。

  西安队的风格向来奔放,这是一贯豪爽的“新四军”的性格体现。此次比赛,西安队一反在手枪局保守打法的习惯,上来就是奔放的压制和包抄,果然,赢得了开门红。3:0领先于北京队。

  往往比赛的转机都在第4局发生,这次比赛也不例外。在T可以购买长枪局,北京队开始了反扑。在北京队谨慎的进攻下,将比分追为3:3平。此时,双方又回到同一起点。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的队员Aqi,在几次比赛的逆境中,都是因为他的灵光一现,才使得北京队反败为胜。包括在上午对广州队的比赛中,依然是Aqi扭转了逆势。这样的队员,在一支队伍里可以称得上灵魂人物。

  在北京队扭转劣势后,一鼓作气拿下了上半场比赛,以9:3暂时领先。反观西安队,在由优势转为劣势时,显得稍微慌乱,战术安排上略略欠妥,没能打出奔放的比赛风格。这也是国内许多强队的通病,不善于打逆风仗,这也是今后在训练中多该注意的层面。

  下半场,还是西安队先下一城,之后又连取2分,和上半场十分相似,只是西安队由上半场的CT换为T。转而到下半场第4局,北京队又开始发难,扳回一分后,双方变得十分谨慎,比赛开始胶着,直到T耐不住性子,进入CT的圈套。之后,在CT的一场速战速决下,比分定格为3:3平。

  紧接着的一局则是十分紧张一局,因为CT再拿下一分,就获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这时,西安队猛然发力,拿下1分。这场景看起来与上午北京对广州的比赛十分相似。然而结果也同样相似,之后北京队轻取下一局,比赛以13:7结束。

  此次比赛堪称扭转逆势的典范,上下两个半场,北京队都是以0:3落后,但是都是在第4局开始翻盘,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而西安队尽管奔放的风格和强悍的枪法在前三局内获得巨大的优势,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没能保持住优势,进而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不能说不可惜。两强相遇,必定有一强出局。这就是竞技比赛的残酷性。

  在此,再次祝贺北京队。

  


北京WNV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酝酿八月举行中韩对抗赛 (2004-05-24 19:23)
2004_CEG星际争霸项目成绩汇总 (2004-05-10 10:45)
从西安到上海—CEG纪行 (2004-05-10 10:36)
亲眼看了沈阳ceg的全部赛程 (2004-05-10 10:31)
CEG北京赛区FIFA2004冠军SDFA_阿年访谈录 (2004-05-09 15:49)
CEG成都赛区资格赛最终结果 (2004-05-09 14:32)
CEG星际比赛部分最新消息 (2004-05-03 13:14)
上海赛区CEG《星际》抽签分组报道 (2004-04-28 11: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