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开天 >>  正文
《开天》郑重推迟公测只因为严打外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4 16:21 新浪游戏

  《开天》(Lateinos)经过了两个多月的火热内测,玩家的高涨情绪和对游戏品质的肯定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与支持。在玩家的积极参与下,游戏的许多BUG被一一找出并得到妥善处理。此外,热心的玩家还纷纷对游戏的一些设定、操作等提出了大量相当有建设性的建议,我们已把这些意见整理汇总,提交给了Vansoft的设计小组。韩方会充分参考中国玩家的意见对游戏做出相应的改动。

  鉴于目前游戏的防外挂系统仍不够完善,出现了诸如“开天神斧”之类新外挂(这个能将游戏窗口化的软件极有可能会导致其他一些破坏游戏平衡性的行为的产生)。为了保护广大玩家利益,经过慎重考虑、再三权衡,我们郑重决定将《开天》的公测日期向后延迟,直至彻底解决外挂问题为止。打击外挂一直是奥美对玩家的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到底!

  经验告诉我们,一个没有经过充分测试的游戏,一个仍然可能存在外挂的游戏,如果为了自身的经济利益而贸然推出,必定会给广大玩家的利益带来不可预估的损害。奥美作为一家对玩家利益充分负责的公司,始终在为提高玩家的满意度而不懈的奋斗着。

  我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一段时间,加紧和韩方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高游戏对各种外挂的防御力,完善优化目前已有的各项游戏设置;同时将众多玩家提出的好的新元素融入正在开发中的锻造、行会等系统。具体的情况我们会及时地向所有玩家汇报。我们深信,有玩家的宽容、有我们的决心和能力,一定能够在公测时迎来一个纯净的《开天》!


窗口化外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活动 开天家园,江湖好汉来相聚(ONLINE)) (2004-06-11 17:31)
《开天》公测客户端正全方位蓄势待发 (2004-06-11 15:47)
开天 玩家相册正式开通(ONLINE))(组图) (2004-06-10 11:08)
开天 玩家相册正式开通(ONLINE))(组图) (2004-06-10 11:00)
开天 “我的第一次”精彩截图活动持续升温(ONLINE)) (2004-06-10 10:50)
开天 “我的第一次”精彩截图活动持续升温(ONLINE)) (2004-06-10 10:40)
《开天》与新浪携手正式开通玩家相册 (2004-06-09 16:24)
手机开天开设杀手系统 冤家宜解不宜结 (2004-06-09 13: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