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电子杯济南赛区决赛战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4 16:0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WC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反恐精英:

  第一名 M

  第二名 5F

  第三名 AoTai

  决赛的第一张地图是DE_CBBLE,上半场的比赛中,先作T的M战队精彩的拿下了手枪局,但是,处于劣势的5F在第二局的比赛中,顽强的打下M的两把枪。双方的比赛甚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在上半场的最后一局,M的一名队员英勇发威,使得M以7:5的比分拿下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的手枪局对于落后的5F来说至关重要,在1v2的情况下5F的一名队员Evacuee力挽狂澜,拿下了第一局,从而顺利的拿下了前三局。最后由于M队员的努力,终于获得胜利,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决赛

  地图:de_cbble

  M vs 5F [13:10]

  1/4决赛

  地图:de_dust2

  胜者组:

  AoTai vs M [11:13]

  败者组:

  5F vs ZeroDot [13:3]

  魔兽争霸

  决赛对阵:YolinY.Tales(Human) 对 Home.reek(Night elf)

  地图:Lost temple

  本场比赛由胜者组冠军来自天津的YolinY.Tales 对阵由败者组一路杀进决赛的郑州选手Home.reek。地图按照比赛规则轮换到LT,对使用human的Tales非常有利。而凑巧的是,在本次比赛胜者组4强的时候两位选手就曾在这张地图上交手,结果是human战胜了ne。当时Tales使用的是直升飞机骚扰为主的战术,不知道本场决赛他会选择什么样的战术。

  比赛开始,Human出现在地图9点位置,而Ne在12:00。按常理来说这样的位置对human稍显不利,因为ne的英雄可以在第一时间赶到human的分矿处进行骚扰,阻止human分矿。Tales选手初期常规发展,为速开分矿做着准备,但当他的探路民兵恰好在第一点探到Ne基地,发现Reek选手的基地中并没有摆下任何的兵营,而是一座猎手大厅,这时候一般选手的常识会判断出Ne在速升基地,目标是大量的利爪德鲁伊。显然Tales也这么认为,当机立断在英雄AM造出后,带着本应前往分矿的两个步兵、四个民兵前往Ne的基地,进行Tower Rush。同时,先前探路抵达ne基地的农民并未返回,而是就地摆下一个tower并升级为圣塔。而此时的Ne并没有如tales所料攀升科技,而是在7点的商店门口附近造下两个战争古树,准备制造大量Ht对human进行持续的攻击,使其无法分矿。 局面峰回路转,事实证明双方的判断都有失误……Human并没有清理自己的分矿,ne也没有攀升科技,当human部队在英雄带领下到达ne基地,四个训练有素的农民立刻就位,摆下若干个tower,基地里的伐木场也建造完毕,tower开始升级,tower rush顺利进行。而此时ne的英雄dh看到这样的情况,急忙将技能升为献祭,赶回家中救援。但远水不救近火,家里没有兵营的ne显然是抵挡不住有备而来的human的。当human的tower升级完毕后,双方稍作僵持,ne的英雄便带领所有的部队冲向human主基地。ne此时由于家中水井被拆,人口不够,剩余的金钱和回城卷轴都失去了作用,四个女猎手和一个dh冲向human基地做最后一博,但发现家中一个已好的箭塔,reek选手明白大势已去,做了示意性的攻击后打出了gg,比赛结束。Tales选手取得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徽章T恤都不错 WCG周边产品此穿彼戴总相宜 (2004-06-14 14:00)
WCG2004三星电子杯武汉赛区比赛结束 (2004-06-14 10:32)
WCG2004三星电子杯广州赛区比赛结束 (2004-06-13 13:00)
2004WCG广州区第二天赛事结果 (2004-06-12 17:44)
WCG2004济南赛区CS项目8进4比赛报道 (2004-06-12 16:35)
WCG2004广州赛区最新战况(比赛结束) (2004-06-12 15:50)
WCG济南赛区CS8强产生(组图) (2004-06-12 15: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