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人偷窃“武器”4个传奇账号被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4 12:41 太平洋电脑网

  昨日,4名传奇爱好者向记者反映,他们辛辛苦苦把传奇打到42级,不料账号突然被重庆市网安公司给封了。

  弹子石传奇爱好者万霞称,6月5日打传奇时,有人给了她4件“武器”,她便将“武器”分别分给了“徐子陵”等3名传奇爱好者。6月8日,4人打传奇时,发现自己的传奇账号进不去,打电话到重庆市网安公司咨询。该公司称,有传奇爱好者向网安公司报案,称他的
“武器”不见了,公司追查到这4件“武器”在他们4人账上。按游戏规则,玩家是不许盗窃别人的“武器”,否则就要封账号。万霞称,那4件“武器”,是她分给3位朋友的,即使算盗窃,也只能封她一个人的账号。

  记者打电话到网安公司客户服务部,一工作人员拒绝解释原因,说这是公司的秘密。重庆市星全律师事务所毛震云律师称,作为消费者,网安公司没有权利收回他们的传奇账号,即使要收也要给一个明确的说法。

  作者:重庆商报/郑三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不满帐号被封 玩家向盛大索赔30万 (2004-06-14 10:31)
痴迷“传奇” 不许玩游戏就摔死孩子 (2004-06-14 09:49)
不做“枪手”:网游顽童玩成电脑专家 (2004-06-13 14:01)
韩国医学健康忠告:保证休息健康游戏 (2004-06-13 11:58)
大学生伙同他人从网上疯狂盗取游戏帐号被起诉 (2004-06-13 11:55)
大四男生:网络游戏恋情遭遇现实 (2004-06-13 10: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