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刀剑OL》首增游戏画面录像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4 11:00 新浪游戏

  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首开网络游戏先河,新增录像功能,让你打得过瘾,拍得过瘾,看得更过瘾!

  近日,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版本更新至0.9512,伴随这次更新,《刀剑Online》加入游戏内的录像功能,玩家将可以轻松使用F12功能键记录下自己在游戏中的精彩时刻。也许是一个自己的精心编辑、让你引以为傲的连招,也许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火爆竞
技,也许是游戏内的浪漫相遇……总之随时都可以录像,随时可以在游戏中回放欣赏,既可以自得其乐,也可以与朋友分享你的刀剑时光。

  录像功能的出现使《刀剑Online》成为首个实现在线录像功能的网络游戏, 再一次以实力印证了《刀剑Online》的国产游戏革新先锋地位!

  7月4日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即将公测, 还有20天您将身临其境,领略到 《刀剑Online》超乎想象的气势与魅力!

  更多新闻请关注《刀剑Online》官网:

  adnet.sohu.com/goto.php3?code=bo-news-0613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百名角色登场《刀剑群侠传》火爆连载中 (2004-06-14 10:23)
《刀剑OL》独门阵法系统:江湖情义一线牵 (2004-06-11 17:37)
《刀剑》网吧拼富活动 北京再掀试玩热浪 (2004-06-11 16:33)
刀剑OL席卷全国高校,首战人大好评如潮 (2004-06-11 11:03)
《刀剑OL》独门阵法 领略网游新魅力(组图) (2004-06-10 16:07)
《刀剑Online》独门阵法 领略网游新魅力(图) (2004-06-10 14:19)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3天 天津二次试玩   (2004-06-10 13:53)
《刀剑OL》独门阵法 领略网游新魅力 (2004-06-10 11: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