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电子杯武汉赛区比赛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4 10: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14日武汉讯(通讯员:淼淼)  WCG2004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选拔赛武汉赛区的比赛于6月11日-13日在武汉星网吧新博大店举行,决出了CS和魔兽的前两名,他们将代表武汉赛区参加7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区决赛。



CS冠军:nsl
魔兽前三名

  此次武汉赛区的比赛,共有36支CS队伍和60多名魔兽选手参加,总人数达到了240多人,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特别是第三天的决赛更加令人难忘。

  在CS的四强决赛中,湖北强队NSL干净利落的以13:5战胜此前在比赛中表现相当抢眼的河南冠军队nTu,从胜者组中顺利进军冠亚军决赛。而nTu并没有因为一次失利而受太大的影响,以一个漂亮的13:0战胜了EcGuard,从而以败者组第一的身份进军决赛。

  冠亚军的决赛中,在第一个地图(inferno)的比赛里,nTu一上来就在手枪局中上演出以一打四的大翻盘,从而在从士气上占了上风,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结果以13:7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第二个地图(train)的比赛,一开局nTu依然打的很顺利,前半场结束时他们以7:5领先,由于后半场换边后nTu要由T换成他们更擅长的CT,所以现场很多人预测他们将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可是比赛的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整个后半场完全成了NSL的表演赛了,nTu连输7局,不仅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快要到手的冠军。

  CS比赛最终决出的名次如下:

  第一名:NSL
  第二名:nTu
  第三名:EcGuard
  第四名:Zero

  魔兽的比赛结果多多少少有点爆冷,由于一些原因最近在比赛中很少露面的湖北名将刘富欢(A.G_HuanHuan)在八强和冠亚军决赛两场比赛中,两次战胜河南籍职业选手中国名将李晓峰(YolinY.Sky),从而无可争辩的登上武汉赛区魔兽冠军的宝座,捍卫了武汉魔兽选手的尊严。

  魔兽比赛最终决出的名次为:
  冠军:A.G_HuanHuan
  亚军:YolinY.Sky
  季军:OGame)Sodoes
  殿军:Dhc_KiKi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电子杯广州赛区比赛结束 (2004-06-13 13:00)
2004WCG广州区第二天赛事结果 (2004-06-12 17:44)
WCG2004济南赛区CS项目8进4比赛报道 (2004-06-12 16:35)
WCG2004又增参赛国——乌兹别克斯坦 (2004-06-11 14:04)
WCG2004三星杯FIFA和星际项目报名截止 (2004-06-11 13:49)
WCG2004三星杯最新参赛选手提示 (2004-06-11 13:46)
WCG2004三星电子杯沈阳赛区比赛结束 (2004-06-08 14:00)
WCG昆明赛区新手老将各领风骚 (2004-06-07 15: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