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4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LucasArts透露了《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这款PC和XBOX上的科幻秘密行动游戏的最新消息和游戏画面。《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是发生在《星战前传II:克隆人进攻》和《星战前传III》之间。在这款自诩为“隐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共和国的士兵踏上危险的任务揭露西斯的阴谋。游戏将包括15关任务,发生在不同的场景,包括Geonosis星球,一个废弃的共和国舰队,Kashyyyk丛林,和Wookiee家园等。游戏还将加入一个星战前传III中的一个人物——叫做“General Grievous”倒霉鬼。《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还将包括3人小队战术任务,比如解救人质、秘密潜入、挽救资料,消灭敌人、进攻破坏和侦察。小队中的NPC的控制将采用《彩虹六号3》的命令系统,像彩虹六号3一样,游戏中还提供大量军械,包括爆破步枪,霰弹枪和雷管等。LucasArts在此作品中优化了XBOX LIVE的支持。游戏的PC和XBOX版将提供各种多人游戏模式,包括死亡模式,团队死亡模式和夺旗模式。游戏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发行。

  


队友有麻烦了,快过去帮忙!

  


在队友的协助下击毁了机器人

  


突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3:《星球大战》新作图片 (2004-05-18 11:12)
BioWare发表E3参展游戏名单 (2004-05-11 11:50)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II》发布 (2004-05-09 15:06)
《星球大战 共和突击队》秋季将发售 (2004-02-17 12:02)
XBOX上发表《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 (2004-02-17 11:51)
《星球大战》网络版7月上线XBOX! (2004-02-03 12:50)
24日美英科技头条:《星球大战》获年度最佳游戏大奖 (2003-12-24 14: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