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WCG >>  正文
济南·WCG2004山东赛区新秀异军突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5 01: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14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6月13日下午1时许,2004年WCG的山东区预选赛在济南网图网城中心店结束,该次比赛共有41支CS战队和46名魔兽3选手参加。




CS冠军,M战队
魔兽比赛四强,左起:弓慈航,田亮,时圣金
铺天盖地的赛事宣传

  上月获得ESWC2004山东冠军的烟台M战队,以13:11战胜ESWC2004河北冠军、临沂老牌战队V-nice.5F最终夺冠;而CPL2004山东冠军、近期风头正劲的青岛AoTai战队此番发挥欠佳,仅获得季军。在早些时候结束的《魔兽争霸3》比赛中,天津选手田亮、郑州选手弓慈航和济南选手时圣金分别夺得前三名。至此,战队M和田亮得以从山东赛区出线,并将在7月赶赴北京的WCG全国总决赛。




CS决赛比分多次呈胶着状态
装备统一的M战队,连手机都是同一型号
决赛功亏一篑让V-nice.5F黯然神伤

  14日出版的政府机关报《济南日报》在IT版面对比赛进行了简短介绍,这也是前两年的青岛预选赛后,WCG山东赛区首度选址省会济南。两天半的比赛紧凑而有序。两个项目的选手抽签分为32组捉对厮杀,直至以单淘汰的方式决出各自项目的8强后,才转入双败赛制的比赛。

  CS的淘汰赛波澜不惊,只有pro用4场加时才淘汰sdboys战队,险些追平去年WCG预选赛中青岛AoTai与福建-|aPm|-战队鏖战6场加时赛的纪录。八强之中有济南和青岛战队各两支,泰安、临沂、淄博、烟台战队各一支,基本反映出目前山东各地电子竞技的发展水平。去年WCG山东冠军、青岛L*M今年未报名亮相。

  进入八强赛后,从背包到手机都是统一型号的职业战队M一场未负地挺进决赛。仅在半决赛中以13:11取胜AoTai有些艰难。而1/4决赛后便进入败者组的V-nice.5F也一直未遇过多阻力。使用Cbble地图、耗时一个多小时的决赛争夺异常激烈,V-nice.5F在开场0:3、上半场5:7落后的情况下一直紧咬局势,比分差距总胶着在2分之内并多次出现交错上升的阶段。当比分打至10:10后,难以走出大赛不胜怪圈的V-nice.5F未能再次抵挡M的冲击,连失3分抱撼亚军。




本次共计40多支CS战队参赛
魔兽争霸3冠军,田亮
大屏幕CS观战转播区

  《反恐精英》的参赛规模与去年WCG山东赛区持平,46人的《魔兽争霸3》参赛人数则较之去年的15人有了大幅增长,但争夺仍在有限的范围内展开。去年WCG山东亚军任涵和今年ESWC山东冠军郭嘉伟此番都未进入决赛,冠军被来自天津的半职业选手田亮夺走。这样,继去年西安选手张磊获得预选赛冠军之后,山东魔兽选手再度无缘WCG山东冠军。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徽章T恤都不错 WCG周边产品此穿彼戴总相宜 (2004-06-14 14:00)
WCG2004三星电子杯武汉赛区比赛结束 (2004-06-14 10:32)
WCG2004三星电子杯广州赛区比赛结束 (2004-06-13 13:00)
2004WCG广州区第二天赛事结果 (2004-06-12 17:44)
WCG2004济南赛区CS项目8进4比赛报道 (2004-06-12 16:35)
WCG2004广州赛区最新战况(比赛结束) (2004-06-12 15:50)
WCG济南赛区CS8强产生(组图) (2004-06-12 15:48)
2004WCG广州赛区第二日战况午间快报 (2004-06-12 13: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