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有奖征文 好文推荐之“使命(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2 13:59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二次内测在即,而“爽就写出来,《科隆》大型有奖征文”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之中,7000元大奖只求一文,心动的玩家就快快行动吧。

  标题:使命

  作者:游戏蝴蝶—电热棒

  点评:游戏中温馨的故事相信已经有很多,每个人都有可能在游戏中感受到除了杀戮之外的另外感动,不知道你有没有遇见过……

  “开始吧!”这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召唤师看着眼前的“猎物”说道。

  站在他的面前的是一个看起来十分天真美丽的女魔法师,虽然她对这个游戏没什么兴趣,也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找上了她,但是面对着金钱的诱惑她还是接受了这个奇怪的挑战。

  “世界这么大,我从此就石沉大海,难道他还能有什么能耐把我找出来吗?”魔法师一边向外面走一面想着。这个奇怪的牧师找到自己提出来一个奇怪的请求:“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你现在就离开这里,随便什么地方你都可以去,但是不要在24小时之内让我抓到你,如果找到你的话你就要答应我3件事情,不过如果你能逃脱出我的抓捕你就能得到1000万的奖赏!”

  想着她来到了爱达的出口,向后看了看以后她发现那个牧师并没有在跟踪自己,看了看自己随身携带的传送卷,“是不是把自己传送到鲁迪斯、乔沃还是什么地方?”但是摸了摸自己身上并不是十分“饱满”的钱包之后,她还是改变了注意,在爱达的外面部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地牢。难道她能找的这么准吗?随便选择一个地牢做为藏身的地方,还可以一边打怪练练级,过了一天之后1000万就到手了啊!

  来到了地牢的门口魔法师谨慎地向后看了看,那个牧师还是不见踪影,“哼哼。那么我就等着收钱吧。”这个贪财的法师想到。

  ……

  虽然看不到时间,但是在这里练了一天的功以后,魔法师知道距离24小时的时间期限已经不远了,一想到黄灿灿的金子马上就能到手了,她的嘴角就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口水。这一整天都在想着钱连平时很热衷的练级都没有什么心思了,反正现在这样练级也没什么效率,24小时也差不多该到了吧,说不定都已经过了呢,就让我准备回去吧,法师想着然后开始向地牢的外面走去。

  走在路上她的心情从来没有这么好过,在她看来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钱而活的,所以她很爱练级,并不是因为她十分向往着成为江湖第一高手,而是她总是幻想着能在打死后的怪物身上找到值钱的宝物,等等自己马上就要成为梦想中的大富婆了,这个美丽天真的魔法师真是高兴极了。

  出了地牢的她此时正在向他们约定好的地方爱达城的仓库走去,过了这么久也没找到目标那个狂妄的家伙也该死心了吧,看来这1000万我是吃定了,不过那个人还真是有钱啊,虽然有一些傻,但是有钱就好嘛,如果能和他……也是不错的哦,想到这里她的脸红了。

  “天啊,这是什么,钱!谁不小心丢了这么多的钱啊。”看来我可真是财运不断啊,虽然距离有一点远,但是也许是天生的能力使她对发现钱的能力特别的强。

  “多捡一点吧小姐,拿不动我可以帮你拿。”正在陶醉中的她突然听到了一个似乎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原来就是那个牧师。“啊,时间……”

  “还没呢,看看爱达的时钟吧,你看才23小时40分钟……”

  看着眼前这些钱,她突然醒悟了:“这是你下的圈套,你太狡猾了……”“是的,那又怎么样,我们当初并没有约定不能使用什么样的方法。”

  “好吧算我倒霉,你要我这么样?”

  “其他两件我还没想好,但是现在有一件事情让你去做,看到前面那个剑士了吗?……”听着听着,女魔法师了脸上浮起了一片红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简评科隆:暗黑又回来了!
 相关报道
《科隆》新服务器亮相久游 (2004-06-11 20:39)
《科隆》二测版本挑战显卡极限 (2004-06-11 14:44)
《科隆》18日二次内测更新内容大剖析 (2004-06-11 11:08)
《科隆》爽一夏系列活动之科隆揭密得大奖 (2004-06-11 11:05)
久游网再次送你《科隆》温馨大礼 (2004-06-10 18:15)
《科隆》二次内测帐号发放预告 (2004-06-10 14:24)
《科隆》有奖征文之“死前的一瞬间” (2004-06-10 12:09)
《科隆》激情无限 尽在威尔士爵恩 (2004-06-09 16:44)
《科隆》测试倒计时还有9天 (2004-06-09 15:03)
《科隆》正式版现身江湖 久游网多方准备迎二测 (2004-06-09 13: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