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咕噜咕噜》 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8:28 新浪游戏

  在遥远的咕噜咕噜王国里,有两个非常可爱的动物,叫咕咕和噜噜,它们也是该王国的吉祥物,人们在这个与世无争的王国里,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但是有一天,灾难降临在这个和平的国家,恶魔和他的手下夺走了吉祥物,并把他们关在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咕噜咕噜王国为了救出咕咕和噜噜,6 位主角拿起了根据吉祥物咕咕和噜噜而制作的炸弹,他们决心要利用他们的神奇咕噜炸弹,拯救他们的亲人,并夺回被抢的宝石 …

  本游戏根据红白机上的经典游戏:炸弹人为模型创建网络版即时休闲游戏 (Casual Game),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进行游戏,并加入有多种游戏模式(团队对战,抢旗,攻城战),并配合各种辅助,装饰性的道具, 增加庞大的社群交流系统来实现网络对站,同时提升娱乐品质,主要目标客户群为女性玩家和年轻人族群。

  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应该是社区性,他不仅仅建立了一般网络游戏的好友系统,还有强大的家族功能和结婚系统,这些社区系统都比目前的网络游戏的相关系统还要更完善和强大,从而使整个游戏变得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这个游戏从引擎到设计,完全由友联自己研发完成。目前的版本是大家比较常见的炸弹人模式,不过以后的规划中,会在下个版本中增加更多的内容。目前研发的内容是规划中的第一部分,友联计划每三个月对游戏进行一次大的更新,时间表已经排到了明年-.- ,当然中间也会有一些小范围的修正和更新。

  友联声明:这款游戏是不收费的,而且这个游戏终生不会对游戏者进行月费或者点卡那样的收费。也就是说玩游戏本身是不收费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咕噜咕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炸弹超人网络版:咕噜咕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