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隐蔽性极强 无良老板网吧开在猪圈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6:1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网吧老板别出心裁,将网吧开进了臭味儿熏天的猪圈里。6月7日,河南省浚县这家隐蔽性极强的黑网吧被执法人员揪了出来。

  当日下午,浚县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在该县王庄乡辖区内巡查时,发现王庄集路边的一处院落的大门只开了一道缝,挤出来几个身着校服的孩子后,随即又关上了。执法人员叫开大门后,一股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孩子们敲击键盘声和猪的哼叫声连成一片。前来开门

  人指着猪槽中卧着的十几头大白猪向执法人员称,这里是个养猪场。

  但执法人员进去检查发现,在一间散发着臭烘烘的气味的猪舍里,十几个稚气未脱的孩子正挤在数台电脑前全神贯注地上网或围观,电脑桌上还放着食品和啤酒。

  据查,这家黑网吧的老板张某不具备开办网吧的条件。为了躲避执法部门的查处,他干脆就把电脑隐藏在猪圈里进行营业。目前,这间黑网吧的上网设备和电脑已被执法的浚县工商部门予以查扣。

  (郑州《大河报》供稿谷武民王磊/文)

  作者:郑州《大河报》供稿谷武民 王磊/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游装备大盗现身网吧 作案当场被抓 (2004-06-09 15:04)
对未成年人影响最大的不良社会因素 网吧游戏厅居首 (2004-06-07 11:09)
“职业解救人”首次成功解救痴迷网吧少年(图) (2004-06-01 10:35)
黑网吧:“囚禁”来玩游戏的孩子(图) (2004-05-28 10:38)
把握网络“双刃剑”保护未成年人健康 (2004-05-24 15:39)
大学生网上变美女 痴情男纷纷上钩 (2004-06-09 10:46)
女子未见到网友精神失常 见人就说“带我上网” (2004-06-03 17:11)
女子色诱网友 吃饱喝足后厕所溜走 (2004-06-03 16:16)
男子与小学女生网游中结缘并发生关系 (2004-05-28 14:11)
陕西两14岁少女沉迷上网 卖淫偷窃挣网费 (2004-05-26 09:45)
女性网游玩家用“一夜情”换“装备” (2004-05-24 13: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