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EG签约近尾声 第一批国家认可选手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5:4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CEG组委会了解到,CEG选手签约工作进展顺利,其中有很多知名选手已经签约。6月8日,记者赶到北京市体育局参加了北京选手的签约仪式。在此次签约活动中,像反恐精英项目:WNV;魔兽项目:李开强(BlueMaYi);星际项目:周俊(BB);FIFA项目:陈炜(Satan)等知名选手都已签约。

  据组委会相关领导介绍,基本上签约工作已经完成,到12号举行的国家队选拔赛,所有选手已经全部签约完成。这将是第一次由全部职业选手参加的比赛,为19号开战的CEG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以下为北京签约现场部分图片:

  


BB、陈辰、孙玉伟

  


Satan、梁旭

  


WNV战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看国家队选拔赛 有机会得Aopen电脑 (2004-06-11 15:17)
CEG北京电子竞技代表队诞生 (2004-06-09 18:34)
少数传统产业开始进入电子竞技行业 (2004-06-09 18:22)
CEG酝酿八月举行中韩超级对抗赛 (2004-06-09 18:16)
电子竞技国家队选拔赛奖杯设计完成 (2004-06-09 18:02)
CEG组委会公布成都签约代表队名单 (2004-06-09 17:32)
CEG组委会公布沈阳签约代表队名单 (2004-06-09 17: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