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2008年网游广告市场将达40亿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5:08 硅谷动力

  据高科技市场研究机构Stat/MDR最新的研究报告,在网络游戏中引入广告模式能够大大促进该产业的发展。网络广告游戏市场有望从2003年的10亿美元增长到2008年的40亿美元。

  来自In-Stat/MDR的高级分析家EricMantion表示,昂贵的价格抑制了在线游戏的发展,在线游戏一个小时的花费在1美元左右,而看一个小时的电视仅为13美分。该分析家认为,广告模式的引入将大大降低消费者在网络游戏上的开支,就向当初在电视节目中引入商业
广告一样。

  不仅仅是In-Stat/MDR这么认为,在电视广告领域的权威ratings/Nielsen也开始在制定相关尺度来判断在线游戏中的广告使用方式。一旦更多的用户加入网络游戏阵营,企业用户会开始购买广告,而更多的广告收入将被用来降低游戏成本,两者相辅相成。到2008年美国骨干通信网上就有三分之一的数据流量来自于网络游戏。

  In-Stat/MDR还发现,尽管目前仅有六分之一的美国人玩网络游戏,但是在2008年这一比例将达到一半;XboxLive去年新增用户数仅为预期值的百分之41,主要在于其价格比2002年增长了百分之40,不过今年其用户数有望达到200万;尽管有上百万的用户采用游戏机玩网络游戏,但是基于PC方式的用户数是其20倍,未来PC方式依然处于主导地位;全球约有600万MMORPG(大规模多人网络游戏)用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浅谈游戏广告 无知当个性丑陋装完美 (2004-06-03 16:39)
分析:网络游戏玩出玩家的广告价值 (2004-04-18 10:26)
盛大“迪斯尼”战略再迈一步:进军广告传媒业 (2004-04-01 12:55)
专题:2003年度十大游戏广告评选 (2003-12-26 22:53)
网络游戏广告即将成为媒体争食的“蛋糕” (2003-11-13 10:09)
报告称全美视频游戏零售广告同比增长近77% (2003-08-09 11:33)
评论:恶趣味充斥的年代 网络游戏广告是什么 (2003-04-24 16:22)
新蛋网杯首届全国游戏视频大赛广告素材将发布 (2003-03-28 10:11)
修玛斯特的魔兽世界广告创意 (2004-06-03 18:49)
广告卡的用途:骗子的面目 (2004-05-19 16: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