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剑网 >>  正文
“游戏橘子”执行长刘柏园率高层访问金山(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4:3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金山的最新官方消息:

  6月10日,台湾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游戏橘子公司执行长刘柏园、集团营运长沈秉文、集团财务长陈冠宇一行于下午访问了北京金山,公司总裁雷军陪同台湾客人一起参观了《剑网》运营中心和烈火工作室。



台湾客人观看金山最新网游封神传说演示
台湾客人与金山烈火工作室全体人员合影

  记者了解到,游戏橘子公司执行长刘柏园对金山公司《剑侠情缘》在大陆市场上迅速成功给予了高度赞赏,并非常有兴趣地了解了正在研发的金山第二款网络游戏大作《封神传说》。游戏橘子是台湾网络游戏市场上的传奇企业,因为成功运营《天堂》在台湾一举成为网游巨头。



游戏橘子三位高层与金山公司总裁雷军亲切合影
游戏橘子执行长刘柏园与金山公司总裁雷军亲切合影

  金山方面没有透露台湾游戏橘子三位高层来访的任何商业谈判细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告外挂制作者(经营者)书 (2004-06-11 12:14)
金山预祝高考成功 “剑侠狂欢节”免费等你来 (2004-06-09 14:26)
高考过后“疯狂e夏” 网游初恋从《剑网》开始 (2004-06-09 09:46)
金山清理外挂全面展开 誓做首家无外挂网游 (2004-06-08 12:05)
《剑网》开新服2小时7600人同时在线 (2004-06-04 10:39)
新人看过来 6月充值《剑网》送宝石 (2004-06-03 17: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