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Sierra《部落》系列再推新作《复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1:34 eNet硅谷动力
  1998年,《部落》是较早以团队作战为主题的射击游戏,但同一发行商的《半条命》太出色,它的光芒完全掩盖了《部落》的创新。2001年,可以驾驶交通工具的《部落2》却赶上了CS的兴起之时,加上自身存在一点技术上的问题,游戏始终还是没红火起来,Dynamix随后就解散了。2002年,模仿《部落2》的《战地1942》却意外地取得了成功,Sierra实在看不下去了,马上把第三代的开发权交给了IrrationalGames,并命名为《部落:复仇》Irrational总结了T2的失败,他们认为缺少单机部分是最大失败,所以在新作中引入了单人游戏模式,不过不同的是,玩家会在多人模式的情况下完成单机版任务。

  VUGames市场营销部的经理PhilipONeil说:“《部落:复仇》的目标是要带领玩家进入一个不一样的单人模式,我们希望将故事剧情做得引人入胜,就像一部很叫座的电影一样,我们会和IrrationalGames合作展示给玩家们一个前所未有的世界的。”IrrationalGames的总经理KenLevine说:“我们计划不但要提高该作品的多人游戏的可玩性,还要将她的单人模式做得与玩家所见过的不一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部落2》上市消息快报! (2001-03-21 11:00)
图文:《部落2》给你强烈的射击快感 (2001-03-10 11:00)
图文:《部落2》近况如何了? (2001-02-26 16:00)
图文:望梅止渴--《部落2》图片欣赏 (2001-01-17 17:00)
《部落2》测试中断会否对如期上市有影响? (2000-12-11 16:00)
图文:Sierra网站大卖《部落2》T恤 (2000-12-04 12:00)
图文:期待度100的射击大作《部落2》年内上市 (2000-12-01 18:00)
图文:《部落2》最新宣传影片亮相 (2000-11-27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