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盛大嘉年华试水浙江后下一个目标是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1: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盛大利用五一黄金周的一场嘉年华沸腾了整个浙江,也着实让网游业界内外的眼球为之吸引了相当一段时间,几乎所有的人都受到了一次思路洗礼:原来网络游戏还可以这么来做。

  近日记者从业内得到的可靠消息称,盛大将于最近再次出击,将自己的家庭数字娱乐概念进行线下推广,但具体会选择哪个省还未得知,不过,这个尚未完全确定的消息却已
足以让网游业界再次关注。因为,盛大每次大型市场活动的背后,都会带出一个新的模式,或者某一个能左右行业发展的概念。

  试水浙江,走的是借助传统旅游产业提升自身品牌拓展市场的路子,将虚拟世界的场景搬到现实中,将线上的玩家拉到线下参与互动娱乐,将更多的从未接触过数字娱乐概念的家庭拉到体验数字娱乐魅力的阵营中来,这样的市场运作,赚足了一路的吆喝,也带来了五一七天超过预计人流量近一倍的体验用户,并逐渐形成席卷杭州、浙江,乃至全国的线上线下互动娱乐风暴。

  可以说,在浙江的尝试是以大获全胜的结果收尾的。

  简单的看,这次活动仅仅是一次区域性的市场活动;但实际情况是,它的影响已经超越了空间概念。

  盛大目前运营的游戏多达十多款,有着近两亿的注册用户,活跃用户也高达千万。任何一个时候,盛大关于自身数字娱乐活动的理念进行一个发布,就会有多达百万计的用户接受到。因而,要想让盛大的嘉年华活动没有影响似乎都不太可能。

  从盛大为五一嘉年华活动专门开设的专题网站上用户的留言来看,全国各地盛大产品的用户对这样的活动可以说是普遍充满期待的。记者每次登陆该网站的留言栏,看到的几乎都是表达希望盛大将嘉年华活动做到自己身边的愿望。

  其中,有大量的四川用户、湖南用户、江西用户、江苏用户,甚至有不少甘肃、新疆等地的用户,大部分留言显然都是精心组织的,语言丰富多彩、妙语连连,其中用的最多的句子就是:盛大的花车为什么不到自己所在的城市巡游?

  可以说,在中国网游发展的这么些年里,大多数用户对运营公司的举动表达同一种期待的声音,这可谓是第一次。

  作为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市场运作的盛大来说,它不可能不注意到这一点,用户的呼声肯定会为他们所考虑,因而继五一杭州嘉年华之后的又一次大型市场活动可谓是意料之中的。

  只不过,盛大的下一个目标是谁呢?除浙江外的哪一个城市的用户能率先得以在家门口和盛大亲密接触?是同样离上海很近的江苏、安徽,还是远在西部的四川、重庆?一切现在都只能是猜测。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盛大的下一场大型市场联动已经是箭在弦上了。那么,这次盛大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概念或者模式呢?拭目以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嘉年华特别报道-泡泡堂海盗大战再现杭州乐园 (2004-05-09 12:19)
五一盛大嘉年华活动《神迹》领风骚 (2004-05-04 16:17)
五一盛大嘉年华:场景任务先睹为快 (2004-04-28 14:57)
发短信赢盛大嘉年华英雄帖 (2004-04-20 17:43)
三国豪侠初亮相 五一盛大嘉年华 (2004-04-19 15:56)
热血传奇:盛大嘉年华,各种好戏连台 (2004-04-15 17:33)
盛大嘉年华走进浙江 花车巡游明日抵达 (2004-04-12 17: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