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刀剑OL席卷全国高校,首战人大好评如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1:03 新浪游戏

  在高校中推广《刀剑Online》,一方面可以充实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他们更多地领受中国武侠文化的无穷魅力,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推动我国尚不成熟完善的游戏产业的发展,占领高校这个战略要地。

  武术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精粹,而侠义精神更是这精粹中的精髓。走进《刀剑Online》,做一个侠之大者

  ——中国人民大学团委副书记 刘鹏

  


刘鹏

  人大学生,给你的印象是什么?埋头苦读的小学究?错!近距离接触后才发现:他们和千千万万同龄人一样,都是有着自己爱好,非常有活力的年轻人。

  6月9日,为迎接7月4日的《刀剑Online》公测,搜狐公司工作人员和人民大学的同学在人大各食堂门口派发《刀剑Online》内测账号和礼品,吸引了众多人大学子的目光。

  上午11点整,《刀剑Online》派发点准备就绪,海报等宣传品刚刚摆好,就有同学走过来一看究竟。当他们发现是《刀剑Online》的派发时,兴致盎然:“我早就想要个刀剑账号了,没想到得来全不费工夫”。同学们高兴的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带走了海报、内测账号和品质优良的《刀剑Online》的T恤衫。接近12点,校园里渐渐形成了一股股的人流,各个派发点也被人群围满。除了听说过《刀剑Online》丰富的游戏内涵和原创性外,同学们对国产网游能达到如此的水平感到欣慰。

  


活动现场

  除了受到同学们的关注外,这次派发也得到了人民大学校团委的认可和支持,这在网络游戏进入校园的活动当中可说是前所未有的现象。人民大学团委副书记书记刘鹏先生在了解了《刀剑Online》的创作背景和文化内涵以后,非常高兴地说:

  《刀剑Online》的推出,是中国网络游戏玩家期待已久的--中国人成长在中国,他们热爱中国的文化,更从心底里渴望玩中国的游戏。而《刀剑Online》原汁原味的中国功夫将开篇中国人自己的网游传奇!

  


活动现场二

  通过网络以网络游戏的方式向整个世界宣传推广自己的文化已经是一种国际化的趋势,因为网络中潜移默化的宣传与影响更容易被各种民族和文化背景的人所接受。搜狐公司的《刀剑Online》作为我国第一款自主开发的网游动作大片,首先表明了中国民族游戏产业的发展正逐步走向正轨并向世界高水平提出挑战,同时也反映了搜狐公司努力推广中华文化的信心与决心。

  在高校中推广《刀剑Online》,一方面可以充实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他们更多地领受中国武侠文化的无穷魅力,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推动我国尚不成熟完善的游戏产业的发展,占领高校这个战略要地。

  武术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精粹,而侠义精神更是这精粹中的精髓。走进《刀剑Online》,做一个侠之大者!

  《刀剑Online》以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健康的游戏内容,丰富蕴涵的民族文化获得了人大老师、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再次向他们表示感谢!还有22天,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即将气势公测。您就可以亲身体验这款国产网游动作大片的魅力!

  刀剑出鞘,横扫江湖!更多《刀剑Online》新闻请关注: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3天 天津二次试玩   (2004-06-10 13:53)
《刀剑OL》独门阵法 领略网游新魅力 (2004-06-10 11:36)
孙楠演唱《刀剑Online》主题歌 迎接奥运圣火 (2004-06-08 23:42)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5天 校园篮球赛激情演绎 (2004-06-08 23:34)
从神魔武侠到动作片 深入体验刀剑OL (2004-06-08 23:28)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5天 天津试玩火爆异常 (2004-06-08 14:34)
搜狐《刀剑online》七月公测 (2004-06-08 09: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