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时间在电脑前玩游戏 可导致死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0:11 天极Yesky

  专家研究结果,长时间就坐在电脑前玩游戏,很可能导致其死亡。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是血液凝成块在血管内流动,最终堵塞肺动脉当场引发“肺血栓栓塞症”。

  韩国国立研究所法医李虎博士,于2002年10月份专门研究了在网吧玩游戏而死亡的某一男子(24岁),化验结果表明该男子是患“肺血栓栓塞症”而死亡。

  李博士在某媒体刊登了有关“长时间使用电脑,可引发肺血栓栓塞症的案例”,该论文在全世界首次发表。

  韩国医生学会特此建议,为了提醒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们,有必要在电脑上张贴提醒性文字,并把它当成义务。有关义务化提案,已递交到相关部门。

  韩国医生学会发出健康忠告,为了防止“肺血栓栓塞症”最好每隔1小时做适当的活动。网站刊载本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参考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反恐游戏落败 青年刀砍对手30余刀 (2004-06-11 09:41)
图:韩国美少女组合担任世嘉代言人 (2004-06-11 09:32)
广西北海警方破获《传奇》网络游戏装备诈骗案 (2004-06-11 09:11)
《半条命Ⅱ》源代码被盗 多国擒获多名嫌犯 (2004-06-11 09:06)
明星代言网游 自己到底有没有在玩 (2004-06-10 14:47)
八位青年为300元游戏装备费发生纠纷 (2004-06-10 09:27)
网络游戏虚拟财产装备被盗难立案 (2004-06-10 09:23)
上千玩家自发签名要求《真梦生活OL》 (2004-06-09 18: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