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反恐游戏落败 青年刀砍对手30余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09:41 天极网

  6月10日(白冰)25岁的青年杨斌痴迷于网络游戏,在反恐游戏对战过程中因玩不过对手而与其发生口角,一时气急败坏的杨斌在现实中竟挥刀要杀死对手,受害中学生梁某在连中30余刀后由于抢救及时幸免于难,而犯罪嫌疑人杨斌因故意杀人罪8日被检察机关正式批准逮捕。

  5月17日凌晨12时许,杨斌与初中学生梁某同在青山区的大星宇网吧玩游戏,此前二
人因玩游戏也相互认识,且同在一个街坊居住。双方在玩反恐游戏过程中,杨斌玩技不高屡屡被梁某击败,玩到最后受气的杨斌跑到梁某身边气愤地说:“干脆你把我杀了,算了!”,并随即从网吧中找来一把螺丝刀攥在手中,这时梁某夺过螺丝刀对着杨斌肚上吓唬式地捅了一下。对此耿耿于怀的杨斌离开网吧后,遂回到有300多米远的家中取了一把菜刀,又返回到网吧门外隐藏暗处等候。

  凌晨12时30分许,梁某玩完游戏走出网吧回家,杨斌尾随其至自由路4号街坊时冲上对梁某连砍数刀,此时双方的争斗被网吧老板发现并制止。之后梁某回到家中发现满脸是血,于是下楼想去医院治伤。可是这时埋伏在楼门口的杨斌拦住梁某又连砍几刀,梁某被迫向医院逃去,但杨斌仍不罢手,又提着菜刀追至医院,将正在寻找医生的梁某在楼道里再次砍倒,直到梁某躺着不动才逃离现场。当时梁某身上有30多处刀伤,经医院及时抢救,梁某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案发后,包头市警方接到报案迅速展开调查,并对犯罪嫌疑人杨斌实施抓捕。5月18日上午8时30时,杨斌主动投案自首。据包头市公安局青东分局副局长王金虎透露,无业青年杨斌自小父母离异,跟随其姥爷、姥姥一起生活,由于成长中缺少家庭关爱,杨斌常感社会对他不公,且有悲观厌世情绪。同时杨斌长期痴迷于网络游戏,而其中的暴力、凶杀游戏也为悲剧发生埋下祸根。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广西北海警方破获《传奇》网络游戏装备诈骗案 (2004-06-11 09:11)
《半条命Ⅱ》源代码被盗 多国擒获多名嫌犯 (2004-06-11 09:06)
八位青年为300元游戏装备费发生纠纷 (2004-06-10 09:27)
6·1九城玩家冲突事件:社会的道德 (2004-06-09 18:36)
对未成年人影响最大的不良社会因素 网吧游戏厅居首 (2004-06-07 11:09)
17岁少年统率网络“黑帮”网络帮众达近千之众 (2004-06-04 15:01)
健康第一 熬夜玩游戏也要有技巧 (2004-06-04 14:43)
关!重庆查网吧 执法人员被关半小时 (2004-06-04 13: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