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韩国网游64%(83款)未经审核投入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7:42 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韩国影像物等级委员会(KMRB)9日发表的统计数据,目前运营的129款网络游戏中,64%(83款)的网游未经过等级审核投入运营。

  此外,手机游戏共有81款,其中36%(29款)的产品未经过等级审核。整个游戏领域(包括手机、网游),未经审核违规运营的游戏占53%。

  如此多的游戏未经审核的主要原因是游戏厂商缺乏基本的行业规范意识。对此次查出的游戏厂商,KMRB将发出通知要求补办。逾期仍未办理的厂商,下个月起KMRB将采取法律措施。

  尤其是手机游戏,运营商明知是未经审核的产品却睁一眼、闭一眼,乃至介入了运营,给行业造成了不良影响。

  作者:巴比伦皇家记者文静翻译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