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JAVA >  正文
玩家记《圣剑玫瑰》之米索通关日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0:01 新浪游戏

6月1日 星期三 乌云密布
    进入游戏,天上乌云密布 ,一定有大事发生,果然侍卫的通知,公主消失了。
    在皇城里转来转去,来到了酒馆,得知公主墓地,于是 前往。出发之前到货店买了2个汉堡恢复生命以防万一。
    到了墓地就碰到各种怪物,杀掉。
    于是遇到纳蓝,那不是公主的贴身纳蓝吗?从纳蓝那得知公主在地下狂龙那,走看看。不过记得回城补充装备再去。

6月2日 星期四 狂风大雨
    这次有MONEY 了,带足干粮,直奔地下1层,好也,那有把青铜剑,于是我在地下1层到处砍来砍去,连升了几级,到了升到11级打龙去,连用三次必杀符,搞定那龙,得到镇邪之眼满以为可以收工了,龙死前 却说把公主送给了魔王,真正的才刚刚开始了!
    打败魔王不是件容易的事,先升几级再说,见人就砍,来到森林,遇到一个老人, 得知到恶魔谷去帮他找宝物可以得到圣英雄王的圣剑。

6月3日 星期五 雨过天晴
    来到古堡,一层还有龙(LEV2,HP4000),杀了 龙来到二层。一群龙在那走来走去,杀掉它们,回去找老人得到了圣剑。得到圣箭后攻击力大增,从600多升到2000多。于是,可以去迎接魔王的挑战了。
    终于打败了魔王,救出公主,被国王封为“圣骑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五月份最受玩家欢迎的手机游戏名单 (2004-06-08 14:52)
动作游戏《海之子》即将开始复仇之路 (2004-06-08 14:37)
3D游戏《新浪_暗黑城堡》即将面世 (2004-06-07 18:28)
HUDSON经典PCE游戏回归手机活动开始 (2004-06-07 17:40)
元气恐怖游戏三连发最终作《Sin 罪》 (2004-06-07 17:28)
国产手机游戏《圣剑玫瑰》攻略(组图) (2004-06-07 17:12)
04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将增至6亿人民币 (2004-06-07 16:22)
国产联网游戏《宠物打架》即将上市 (2004-06-07 12: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