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消息人士称esports停播直接原因与整顿荧屏暴力有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5:42 新浪游戏 刘姣

新浪游戏6月10日讯  本站今天从央视消息人士处获知,央视内部目前已就《电子竞技世界》节目的停播作出决定,但停播直接原因可能是由于触及广电总局“禁止暴力内容电视节目播出”的相关文件。

  自今年4月21日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正式发出《关于禁止播出电脑网络游戏类节目的通知》后,《电子竞技世界》的命运就一直备受关注,该节目本身亦做了内容调整,将网
络游戏内容全部剔除。

  4月下旬曾一度传出该节目被停播的消息,虽然事实上节目一直坚持播出,但据悉目前央视内部已正式作出停播决定。据消息人士透露,央视内部对待《电子竞技世界》的态度并非坚决停播,此节目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良好,并且其官方网页的访问量在央视国际网站一直居于前列。

  与《通知》事隔两月再度传出停播消息,事实上是央视日前根据广电总局《加强涉案剧审查和播出管理的通知》,加强整改“凶杀暴力内容”时候一并提出的。因此极有可能是因为《电子竞技世界》曾经涉及或者在今后很难避免出现“暴力内容”。

  不过也有消息称,广电总局连续发文的另一背景是大力扶持各地青少频道的建设,因此目前的决定到底是“死刑”亦或权宜之计尚未可知。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电视节目禁播震荡
 相关报道
中央电视台《电子竞技世界》栏目正式停播 (2004-06-10 14:17)
一声叹息!CCTV《电子竞技世界》再次停(图) (2004-06-10 11:16)
央视CCTV5《电子竞技世界》再次停播 (2004-06-10 09:46)
央视五套《电子竞技世界》解除禁令 (2004-05-03 23:23)
《电子竞技世界》有可能改版复播 (2004-04-30 13:09)
央视表示《电子竞技世界》不排除应观众反响复播可能 (2004-04-27 10:32)
《通知》立杆见影 央视五套《电子竞技世界》被停播 (2004-04-23 10:06)
央视五套《电子竞技世界》突遭停播 段喧表震惊 (2004-04-22 15: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