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3天 天津二次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3:53 新浪游戏

  上周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在津城首次亮相,成功挥出刀剑出鞘第一式。首次试玩会后津门玩家好评如潮,普遍反映《刀剑Online》令他们体验到有如亲身演绎动作大片的痛快爽快。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再次体验《刀剑Online》的迫切要求,第二次《刀剑Online》津城试玩会已定于6月13日在河西区“777丁丁网吧”举行。 本次试玩会将进行包括游戏任务、现场问答、玩家PK挑战赛在内的多项活动,并为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准备了《刀剑Online》主题T恤、帽子、99斩海报、光盘以及搜狐吉祥物“狐狐”公仔、手机链、提包等精美奖品。

  


刀剑T恤衫

  


搜狐玩偶小狐狐

  试玩大赛惊心动魄,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快来参与《刀剑Online》免费试玩会,创造自己的刀剑英雄传说!

  报名方式:

  1、网吧报名:参加试玩活动的玩家请于6月12日以前到河西区“777丁丁网吧”填写活动报名表。

  2、线上报名:玩家可以通过发送邮件的形式参与报名,在邮件中注明真实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在邮件题目中写明“刀剑试玩会报名”。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联系邮箱:game@nt.cn

  活动时间:6月13日下午13:30-17:30

  活动地点:河西区南北大街河西图书馆对面“777丁丁网吧”。

  注:活动在6月13日下午13:30准时开始,逾期未到的报名玩家视为自动弃权,我们会随即抽取现场观众参与试玩活动。

  更多新闻,请关注:《刀剑Online》官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刀剑OL》独门阵法 领略网游新魅力 (2004-06-10 11:36)
孙楠演唱《刀剑Online》主题歌 迎接奥运圣火 (2004-06-08 23:42)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5天 校园篮球赛激情演绎 (2004-06-08 23:34)
从神魔武侠到动作片 深入体验刀剑OL (2004-06-08 23:28)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6天 新版本乐趣加倍 (2004-06-08 19:26)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5天 天津试玩火爆异常 (2004-06-08 14:34)
搜狐《刀剑online》七月公测 (2004-06-08 09:41)
刀剑OL公测倒计时26天 新版本乐趣加倍 (2004-06-07 20: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