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毁灭战士电影版》花落谁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3:18 eNet硅谷动力

  最近,有关於最新的游戏电影新闻自然是即将到来的FPS大作:《毁灭战士》,美国的好莱坞报和Variety报指出由于WarnerBros的一再拖延,使得该作品的电影版迟迟没有完工达18个月之久。在刚开始制作的时候,游戏开发公司id Software与WarnerBros签订了协议,如果该作品的影像在15个月之内不能完工的话,那么id Software将会收回关于制作毁灭战士电影的一切权利。

  虽然WarnerBros已经构建了毁灭战士电影版的大体框架,但是id Software现在看来更希望由别的制作组来进行这个项目的开发。然而,这款大作的电影制作究竟会交由谁来开发制作现在仍然是最具争议的话题。据有关报道称这个项目很有可能交由Universal制作组进行并且由EndaMcCallion指导音乐和影像的制作,开发进程会在Universal的权威管理员ScottStuber的监督指导下进行。

  毁灭战士的电影版将会基于《毁灭战士3》的游戏版开发制作,该游戏版预计会在今年的夏天发售PC版本,而XBOX版本会在迟一点的秋季发售。由于电影版的制作计划被打乱,所以该作品的电影发售日并没有确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来自地狱的《毁灭战士Ⅲ》 (2004-04-01 15:20)
图文:《毁灭战士》即将登上银幕 (2002-09-30 14:00)
图文:世界上最值的期待的游戏最新消息 (2002-08-01 13:26)
重奖勇夫 十万美金的《QUAKE3》大赛! (2002-06-13 10:00)
多图:《毁灭战士3》 你能玩儿的起吗? (2002-06-01 12:00)
多图:E3大展精品热报之毁灭战士三 (2002-05-24 15:00)
图文:《DOOM3》,你还惦记着它吗? (2002-04-11 08:16)
图文:终极杀戮再染腥风“毁灭”再次降临 (2001-11-08 09: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