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有奖征文之“死前的一瞬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2:09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二次内测在即,而“爽就写出来,《科隆》大型有奖征文”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之中,7000元大奖只求一文还有二测帐号送上,心动的玩家就快快行动吧。

  标题:死前的一瞬间

  作者:游戏蝴蝶·锋火伦

  点评:细致的人物描写,残酷的战争和生活,科隆大陆真的就是永远被诅咒笼罩吗?谜底看来还是需要你们来揭开!

  死前的一瞬间

  残酷的战争,血腥的杀戮。这就是科隆大陆永恒的旋律,在某个人类或者魔族收集齐五个水晶球前是不可能停止的。魔族和人类的战火又拉开了,战斗是如此的激烈,一发不可收拾,不知道这次战斗会在什么时候才得到平息。

  血红色的夕阳笼罩着这片幽静得让人起毛的森林,林边有一条很窄很窄且布满刺藤的小道,伸向远处的一座破烂废墟,那是魔族的都市——鲁迪斯。尼蒙来到他和露西相约的地点,是的,该来的总要来,因为他是人类的战士,而露西是魔族的傀儡,他们都背复相同的使命,就是杀死对方以及对方所有的同类。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理所当然,然而知道事实真相的人只有一直在看着爱浮伦特利亚大陆初始到被人类占领变成科隆大陆的黑衣预言家。

  “你怎么……来了。”露西似乎对尼蒙的到来很吃惊而又感到无奈,丝毫没有魔族的兽性。

  “该面对总要去面对,背叛自己的同伴,我……我做不到。”尼蒙在最后犹豫了一下,他知道要他杀死眼前这个面目清秀的精灵族和魔族的混血儿,他更做不到。

  “嗯……在这之前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与其说露西没有魔族的兽性,更不如说她继承了精灵族的温柔。

  “你说吧,我会用我的命去完成。”尼蒙果然把她看得比自己的命还重要。

  “我想和你一起渡过未来的三天,也是最后的三天……三天后我们将是永远的敌人!”露西在说后半句的时候头是低着的,完全不敢看尼蒙的眼睛,因为她哭了。

  尼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他只能选择为自己的族人而战。尼蒙突然上前走到露西跟前,右手一抬,往露西的腰后一伸,然后用力一拉,露西整个人就扑倒在尼蒙的胸膛上,两人都沉默着,如果这场无意义的战争中也能这样沉默平息就好了。露西控制不了眼泪流到尼蒙的布衣上,露西哭出来了,她知道他深爱着她,要杀死对方比杀死自己还难,尼蒙又何尝不是这样呢,他也知道她深爱着他,他用经历百余战的粗糙的左手抚摩着露西的脸,看着血红色的夕阳,仿佛看到科隆大陆的将来。尼蒙低下头亲吻露西的嘴唇,很用力,好象要把露西吃掉一样,露西并没有反抗,她知道他爱着她就够了,哪怕自己被他吃掉,双方的舌头纠缠在一起,呼吸急促。两人都沉醉在爱河之中时,天突然下了蒙蒙细雨,被雨淋得湿透的露西显得更加嬴弱,尼蒙拉起她的手,说:“跟我来吧。”

  他们离开了鲁迪斯,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小村庄。目前这里还没有遭到战火的摧残,草还是那么绿,水还是那么清,偶尔会有小鸟在树头上叽叽喳喳地唱歌。

  露西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叹气地说:“这里的环真好,如果……”

  “我一直很想带你来这里,和你上山打猎,下水抓鱼,一起生活,生孩子,一直到老……可是对于现况,已经不可能实现了,所以没有那个如果……”尼蒙一脸无奈和迷茫。

  露西靠在尼蒙的肩膀上“就算没有那个如果,只要有这三天我也满足了,我会在死前的一瞬间再回忆一次这仅有的三天。”

  这三天,他们开心地过着,完全忘记三天后自己将背负着另一种命运。如果他们都不是生存在科隆大陆上,他们会很快乐,但那只是如果,被尼蒙否决过的如果。黑衣预言家在旁边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血红色的夕阳笼罩着这片荒凉得让人揪心的平地,想不到原先的森林也逃不出战火的魔掌。

  露西的眼睛湿润了,咬着嘴唇,对尼蒙大吼:“这一切都是你们愚蠢的人类做的,我代表所有的魔族向你们宣战!我会一直战斗到我被你们肮脏的人类杀死的那一刻!”露西沉默了下,然后低声说到“接着我会在死前的一瞬间再回忆一次那仅有的三天。”

  尼蒙没有说什么,只是将腰边的利剑抽出,剑锋指向露西,这是人类的宣战方式。

  露西使出闪电魔法,尼蒙也挥起了手中的剑。一道强烈的闪电劈下,尼蒙并没有避开。

  魔法和武器不一样,一旦发动就无法收回。

  “尼蒙!”露西抱着被闪电烧焦的尼蒙的尸体。手里握起尼蒙的利剑,淡淡地说道:“对不起,我骗了你,我不能一直战斗到被人类杀死的那一刻了。”剑在向流星般划过露西的胸膛,顿时鲜血四溅,血染红了利剑,染红了整片平地。露西趴在尼蒙的尸体上念道:“我又看到了那最后的三天了,真的很快乐。”

  “他们离开了鲁迪斯,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小村庄。目前这里还没有遭到战火的摧残,草还是那么绿,水还是那么清,偶尔会有小鸟在树头上叽叽喳喳地唱歌。”

  “我一直很想带你来这里,和你上山打猎,下水抓鱼,一起生活,生孩子,一直到老……”

  “露西靠在尼蒙的肩膀上”

  饱受战火洗礼的科隆大陆在一百年的混沌乱战后,己经变得一片狼藉。它再也不是生命赖以生存的乐土,而是到处都是抹不去的血腥与罪恶。黑衣预言家仍然在一旁看着这片充数着战争的爱浮伦特利亚大陆的命运。

  超快感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公会联系信箱 gonghui@9you.com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激情无限 尽在威尔士爵恩 (2004-06-09 16:44)
《科隆》测试倒计时还有9天 (2004-06-09 15:03)
《科隆》正式版现身江湖 久游网多方准备迎二测 (2004-06-09 13:39)
《科隆》征文活动稿件数量再创新高 (2004-06-08 16:48)
《科隆》韩日最新动态:新地图新技能 (2004-06-08 14:45)
《科隆》二测倒记时 新版墙纸火爆下载 (2004-06-08 11:38)
《科隆》新版本技能大揭密 (2004-06-07 17:33)
深邃奇幻的全新世界—《科隆》前瞻 (2004-06-07 15: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