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卡瓦伊游戏《勇闯气球岛》攻略(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2:16 新浪游戏

  勇闯气球岛是一款画风活泼亮丽的情景冒险游戏,最有意思的是,主人公——气球小子可以脑袋充气飞起来。当他在空中突然落地的时候,小短腿乱蹬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的样子真是非常可爱。现在让我们开始气球岛的奇异之旅——  


《勇闯气球岛》动画演示

  第一关:完全的教学关,跟着画面的提示按2(导航键上)、4(导航键左)、6(导航键右)、8(导航键下)、5(开火键)就可以轻易地完成任务。学会了跳跃、飞行等操作,下面的几关都不会觉得困难。

  第二关:开局向右走,没有气体飞不起来不要紧,红色的弹簧会把你送到左面的上层平台上,这里有一个过关必需的小气球!从左边跳下去再向右,又一个小气球!红色的弹簧把你弹到上边的平台上,发现了一朵花,这下终于可以飞起来了。升到高空,降落到右边高台上,不要犹豫,闭上眼从右边跳下去吧,哈,一连串的小精灵就收集到了,进入下面的通道门,就会出现在上面的通道门。踩到绿色的方块上慢慢下降到下一层,再吃掉一朵鲜花,跳到左边的小平台上吃掉小气球,下面有三个小平台分别有两个小精灵和一个小气球。向下跳到底,吃掉鲜花补充气体,小心地飞到空中的平台上吃掉最后两个小气球就可以过关了!

  第三关:这一关很简单,只要吃掉所有小气球后进入右上方通道口就可以过关了,但是要记住先收集小精灵再收集气球,否则水面就会上升,使你的时间变得紧迫。

  第四关:开始还是没有鲜花,跳下来一路吃掉气球和小精灵,左边红色的弹簧会把你弹射到上一层的弹簧上,继续往上跳就能达到一个有鲜花的平台上,再上边就是一排活蹦乱跳的小精灵啦,飞上去吃掉它们,小心不要被飞轮扎到,上面还有一个气球。接下来躲开飞轮飞到右边,上面有2个气球,吃掉它们再往下跳,有两个小精灵,进入最下面的通道门,现在水面应该已经开始上涨了,抓紧时间尽量吃掉所有的气球和小精灵。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上面中央的通道,过关!

  第五关:又是教学关。这一关要按照指示学会用气球脑袋击昏青蛙,并且飞到空中用高空降落消灭它。接下来降落到玻璃箱上,让飞猫把你带到上一层。按照提示吃掉两个气球之后就可以过关了。

  更多资讯请登陆米格官方网站:www.mi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五月份最受玩家欢迎的手机游戏名单 (2004-06-08 14:52)
3D游戏《新浪_暗黑城堡》即将面世 (2004-06-07 18:28)
HUDSON经典PCE游戏回归手机活动开始 (2004-06-07 17:40)
国产手机游戏《圣剑玫瑰》攻略(组图) (2004-06-07 17:12)
SUCCESS新作《斗魂麻将》运营开始 (2004-06-04 14:37)
《续怒首领蜂》登陆手机 (2004-06-03 17:43)
手机版《伊苏1 完全版》 (2004-06-03 17:33)
天津猛犸长大了!推出全新产品标识 (2004-06-03 16: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