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咕噜咕噜六大揭密之游戏音乐制作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1:59 新浪游戏

  卢小旭,专业游戏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数字音乐学会)会员。长期从事音乐创作,为网络游戏、电视栏目、广告等创作各类音乐作品。

  主要作品包括:

  游戏音乐:《咕噜咕噜》、《乱世演义》、《天地画魂道》、《怪兽星球》、《一
触即发》、《重返德军总部》游戏电影等

  电视栏目:CCTV 2《生活》主题歌、《同一首歌》大型晚会歌曲等

  广告:别克凯越轿车发布、通用汽车广告、李宁运动鞋等

  流行歌曲:出版个人专辑《暴露》、制作“水木年华”组合《3》、《毕业纪念册》专辑、制作《飘》组合专辑。

  2003年,卢小旭接受CCTV5《电子竞技世界》专访,推出《音乐制作人与游戏音乐》专栏。2004年,接受上海东方卫视《数码玩家》专访,接受巴比伦网游和天空游戏网站专访《游戏音乐制作人》。

  



游戏截图一
游戏截图二

  



游戏截图三
游戏截图四

  整体音乐风格比较欢快,给人轻松、趣味、卡通的感觉。益智类游戏音乐不同于动画片或者纯卡通音乐,它必须具有一定的节奏感和跳跃感。

  此来突出游戏的趣味性。从《大富翁》系列到《富甲天下》再到《美少女梦工厂》、《疯狂坦克》等同类型轻松的游戏音乐中,均能看出他们对于节奏的共同特点。因此,本首乐曲同样加入了鼓的节奏和一些细碎的打击乐,只是控制其音量,不至于显得吵闹和呆板,也不至于抢掉画面的主导地位。

  如果你想试听一下游戏音乐,请点击试听

  如果您需要得到内测账号的话,请访问:

  官方网站: www.ulfun.com

  官方论坛: bbs.ulfu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咕噜咕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国产网游《咕噜咕噜》内测账号发送时间公布 (2004-06-09 15:00)
爱情,友情,咕噜咕噜引领休闲网游新潮流 (2004-06-08 14:50)
国产休闲网游《咕噜咕噜》6月内测 (2004-06-08 10:10)
国产休闲网游《咕噜咕噜》6月启动 (2004-06-07 21:01)
《咕噜咕噜》计划在6月份推出内部测试版 (2004-06-07 18: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